15-16EPL-1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曼城周中在歐冠失利,本季被尤文主客雙殺,不過曼城早已晉級,輸球只是失去首名而已,留力踢英超才是正路。本周主場對聖徒,碰上對手的主力前鋒佩萊累積黃牌停賽,更是大好消息。

514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水晶宮近況平平,近5輪成績比對手還差,不過紐卡傷病的問題依然嚴重,水晶宮主場仍可稍稍看高。

515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客勝、0:1
黑貓近4輪2勝終擺脫墊底,而斯托克城近8輪5勝2和1敗,暑假花大錢補強的作用已慢慢浮現,兩相比較之下,斯托克作客不敗應可預期。不過莊家也這麼想,客隊讓球難推,小球較可取。

516 – 阿斯頓維拉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維拉墊底已無退路,面對沃特福德是必須拿下的比賽,上一個主場曾逼和曼城,似乎有些機會重響勝鼓。

517 – 伯恩茅斯 vs. 艾佛頓 – 客勝、1:2
升班馬伯恩茅斯打回原形,艾佛頓近3輪2勝1和狀況甚佳,雖然莊家不怎麼看好,但只要正常發揮,勝望較大。

518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萊切斯特城+1)主勝、1:1
曼聯周中在歐冠又踢了一場讓球迷失望的比賽,雖然上周在英超一度站上榜首,但沒幾個小時就被萊切斯特城拉下馬。萊切斯特城近6輪聯賽5勝1和,不過贏的都不是強隊。這場來得意外的榜首大戰,是證明狐狸非曇花一現的關鍵。信瓦迪繼續進球,至少能踢平紅魔。

51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2.5球)大、主勝、2:1
熱刺上季就在主場5:3大勝切爾西,以兩隊本季的狀況來看,當然是繼續看好托特納姆了。

520 –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21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客勝、0:1
槍手作客輸西布朗讓人失望,但表現其實不算太差,要不是科奎林因傷退下火線未必沒有贏球機會,傷兵還是個大問題,還好周中歐冠贏球沒添傷兵,作客帶走3分還是值得期待。

522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主勝、3:1
紅軍近況不用多說,克洛普效應已逐漸發酵,主場拿下近期表現不濟的斯旺西相當合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