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5-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77 – 馬爾墨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0:1
大巴黎贏球出線,馬爾墨攻力平平,難有勝望。

578 – 頓涅茨克礦工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0:2
礦工3連敗後才取得首勝,主場曾大敗給巴黎聖日耳曼0:3,皇馬雖然已提前出線,仍有首名任務,拿下礦工即可完成,加上西甲2連敗需要一場勝利提振士氣,客勝可信。

B組:

572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沃夫斯堡 – (沃夫斯堡+1)客勝、1:1
莫斯科天寒地凍,主場必能一搏,B組目前情勢混亂,狼堡至少要避免落敗才能力爭出線。

588 – 曼聯 vs. 恩荷芬 – 主勝、1:0
曼聯贏球晉級,為免最後一輪作客硬碰狼堡的悲劇,主場3分是唯一目標。

C組:

571 – 阿斯塔納 vs. 本菲卡 – (阿斯塔納+1)主勝、1:1
阿斯塔納連兩個主場都踢平歐洲勁旅,果然傾全市之力打造的雄師沒讓球迷失望,本輪目標還是1分,主場受讓賠率還不錯,不妨一試。

597 – 馬德里競技 vs. 加拉塔薩雷 – 主勝、3:1
馬競贏球出線,主場當然不能錯過,首回合作客贏2:0,主場信可成功。

D組:

598 – 尤文圖斯 vs. 曼城 – (2.5球)小、主勝、1:0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99 – 慕森加柏 vs. 塞維亞 – 客勝、1:2
這大概是本輪最難猜的一場比賽,慕森加柏漸入佳境,但在歐冠已確定無法晉級,最多就是小組第3轉戰歐洲聯賽,而塞維亞尚餘一線希望,就是打敗慕森加柏,並期望曼城幫一把至少踢平尤文。塞維亞戰意不用懷疑,從賠率來看莊家也不怎麼看好主隊,大膽推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