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P1

補齊。

這4組的實力都非常接近,誰出線都不算是意外。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挪威 vs. 匈牙利 – 主勝、2:0
挪威04年曾有附加賽經驗但輸給西班牙,本季小組賽落在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之後,取得附加賽已是不錯成績。匈牙利有復甦之勢,不過資格賽同組的前兩名只是北愛和羅馬尼亞,明顯實力還不足以對抗。

501 – 波赫 vs. 愛爾蘭 – 主勝、2:1
愛爾蘭落後德國和波蘭(有萊萬多夫斯基!!)不意外,但資格賽對德國1勝1和,證明他們有實力走得更遠。波赫從未踢過歐國盃,4年前附加賽不敵葡萄牙。波赫球星哲科、伊比塞維奇名氣響亮,陣中猛將如雲,首回合主場理應看好先下一城。

502 – 烏克蘭 vs. 斯洛維尼亞 – 主勝、2:1
兩隊都是近年崛起的歐洲新銳,都踢過世界盃和歐國盃,都有很豐富的附加賽經驗,不過斯洛維尼亞比較幸運,幾乎每次都贏,而烏克蘭則5次盡墨。很難猜誰能出線,稍稍看好主隊旗開得勝。

503 – 瑞典 vs. 丹麥 – (丹麥+1)客勝、2:2
鄰近的老對手,也是大賽的常客,犧牲那一隊都可惜。瑞典有戰神伊布,丹麥也有最強兵器本特納和近況大勇的艾里克森,誰主場踢得好誰就有望出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