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2

本周開始會很忙很忙(和足球無關XDD),所以找到時間就先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4 – 伯恩茅斯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客勝、1:2
伯恩茅斯4連敗,看來這支升班馬已被對手摸透。紐卡當然也沒好到那裡去,客場1和5敗進1球丟13球,但極差的維拉都在開幕戰贏伯恩茅斯,紐卡想保級必須贏這場比賽。

505 – 萊切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1:0
信瓦迪得永生!這名28歲的英格蘭新晉國腳本季已進11球,連8場聯賽有進球,萊切斯特城得以守在第3名都是因為他。沃特福德2連勝狀況不錯,但中下游的球隊想拿3連勝機會不大。

506 – 諾里奇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兩隊主客場的表現幾乎一樣,論近況則是斯旺西稍佳。雖然作客沒有十足信心,但斯旺西受讓仍是較佳選擇。

510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西布朗維奇+1)客勝、0:0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11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2:2
西漢姆本季劫富濟貧,贏槍手、利物浦、曼城和切爾西,卻又輸給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逼平諾里奇和桑德蘭。艾佛頓算是強隊還是弱隊呢?雖然排名在西漢姆聯之後,但平均實力太妃糖應略高於對手。西漢姆上周輸球,艾佛頓則大殺黑貓終止4連不勝。難猜,下盤或可一試,但盤口隨時會變,注意一下。

512 – 桑德蘭 vs. 南安普敦 – (桑德蘭+1)主勝、1:1
聖徒7連不敗近況極佳,作客1勝4和也未嘗敗績,但和局多不是好消息,黑貓為保級死拚,不妨受讓下盤。

513 –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 (斯托克城+1)主勝、1:1
如果你有跟我臉書,應該有看到昨天分享的一個表格,有關英超爭冠的6大豪門,在歐冠或歐霸比賽前後的聯賽成績,切爾西在歐冠前後的戰績是2勝1和4負,是6隊中受影響最大,而歐中剛剛踢完歐冠小組賽,奮力擊敗基輔的車仔,回到英超又怎麼能輕易相信?何況斯托克城近期在聯賽表現不差,受讓應可一搏。

515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
同樣是歐冠歸來,曼城的表現也不算好,但對手是墊底的維拉,本季只有1勝,聯賽吞7連敗。信曼城客勝守住榜首,可信。

516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本周重頭戲首推北倫敦德比,槍手周中魂斷慕尼黑,好消息是沒有新的傷兵,作為死忠粉絲,真的希望槍手以英超為重,能再嘗已失落11年的英超冠軍。熱刺則在周中歐霸贏球,維繫晉級希望,孫興慜傷癒復出,要小心提防。槍手傷兵滿營,勉強排得出先發,但替補都要以小將取代,只能期望比對手多休息一天,又有主場優勢,可以小勝對手。

517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2:0
克洛普接手後,利物浦保持不敗,而且最近更拿下3連勝,包括客場3:1擊敗切爾西。水晶宮則陷入低潮,近4戰1和3敗,當信紅軍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