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不錯,希望今天也準。

E組巴薩對巴特上一回合就沒開盤,因為實力太過懸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74 – 羅馬 vs. 勒沃庫森 – 主勝、(2.5球)大、3:2
兩隊周末都輸球,但羅馬失去榜首比較傷,需要靠一場歐冠討回來。上一輪雙方踢成4:4,羅馬成客未勝有點可惜,回主場機會不錯。

F組:

57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札格雷發電機 – 主勝、2:0
兩隊都贏過槍手,不過奧林匹亞科斯在酋長球場更勝一籌,上回合交鋒也是希臘球隊勝,估計回主場極可能再下一城。

576 – 拜仁慕尼黑 vs. 兵工廠 – 主勝、2:1
兵工廠上回合主場奮力奪勝避免提前出局,但也是拜對手陣容不整,如今槍手也傷兵滿營,作客更是難上加難。跪求輕虐,少輸當贏。

G組:

577 – 馬卡彼特拉維夫 vs. 波圖 – 客勝、0:1
波圖不敗坐穩榜首,馬卡彼特拉維夫則是3連敗1球未進,實力明顯不及。

578 – 切爾西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1:0
歐冠是穆里尼奧的救命稻草,沒有退路,除非球員想搞他,否則沒有理由不贏。

H組:

579 – 奧林匹克里昂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澤尼特+1)客勝、1:1
澤尼特3連勝氣勢強,雖然作客不會那麼簡單,但受讓仍看高一線。

584 – 根特 vs. 瓦倫西亞 – (根特+1)主勝、1:1
根特3輪只拿1分,但那1分就是在主場取得。瓦倫近4個客場吞3敗,即使實力較對手高也不宜過份看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