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1
一隊剛換教練,一隊面臨隨時換教練,今年的紅藍大戰真是有趣。兩隊近8次交手車仔都不敗,主場對戰1勝3和也表現較佳。外界似乎普遍看好壓力沉重的穆里尼奧能戰勝克洛普,不過渣叔不是省油的燈,接手紅軍後4戰不敗,周中聯賽盃也終取得首勝。相信比較沒有壓力的紅軍,作客能至少取回1分。

507 – 西布朗維奇 vs. 萊切斯特城 – (西布朗維奇+1)主勝、2:2
踢完10輪,萊切斯特仍排第5,補鍋匠拉涅利證明自己真有兩下子,周中聯賽盃PK出局,正好讓萊切斯特專心聯賽。西布朗2連勝狀況佳,本季4敗包括曼城、車仔;水晶宮和艾佛頓都是實力不俗的隊伍,主場對上實力未必高出太多的萊切斯特,受讓可取。

508 – 曼城 vs. 諾里奇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主場出擊應無問題,諾里奇4連敗5連不勝,難望翻身。

509 – 沃特福德 vs. 西漢姆聯 – 客勝、(西漢姆聯+1)客勝、1:2
沃特福德主場攻擊力全英超最弱,西漢姆則是客場王攻力冠絕英超,沃特福德沒本錢讓對手。

521 – 水晶宮 vs. 曼聯 – (2.5球)小、(曼聯-1)和、0: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22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2.5球)小、(兵工廠-1)和、0:1
斯旺西上季主客雙殺槍手,本季表現雖然沒有上季亮眼,但主場2勝2和1敗,贏曼聯平艾佛頓和熱刺表現不差。槍手傷病不少,周中聯賽盃半力出局被淘汰算是正常,但連傷張伯倫和沃爾科特就得不償失。所幸防線的表現讓人滿意,只失8球是最佳的4隊之1。只要防守做好,客場強奪3分不是沒有機會。

527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
紐卡終在主場贏球,但上周隨即在保級戰中送給黑貓首勝。斯托克則處於極佳狀態,最近7場比賽4勝2和1敗,包括周中聯賽盃PK戰氣走車仔,估計紐卡贏球不易,當推下盤。

528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主勝、2:1
黑貓上周開胡,全靠紐卡佛心,但客場戰績差劣,3連不勝的太妃糖該贏了。

532 – 南安普敦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聖徒4連不敗,伯恩茅斯4連不勝,兩隊實力有差。

53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3:1
很想幫維拉加油,但熱刺本季狀況挺好,維拉已9連不勝,難信。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