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0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周二因為出差台中沒時間寫歐冠預測,周五又臨時去高雄,晚上回台北才有空寫英超。明天又很多事情,所以不多寫了,大家參考看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諾里奇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大、(西布朗維奇+1)客勝、2:2
兩隊實力接近,難猜,諾里奇進球多失球也多,大或可一試。

503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和、1:1
萊切斯特城開季只有1敗,多場落後絕處逢生,水晶宮表現也不差,客場也勝過車仔。萊切勝負太倚賴瓦迪,稍看好水晶宮不敗。

518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客勝、1:2
從歐冠失望而歸,又要碰上巨人殺手,所幸這場作客,鐵錘幫主場還沒有客場好。

519 – 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斯托克城-1)和、1:0
斯托克3連勝近況佳,再追。

520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旺西 – 主勝、2:1
維拉5連敗,斯旺西也5連不勝,誰先止敗都有可能,這場能免則免。

521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兵工廠-1)主勝、(2.5球)大、3:1
本場分析已登在蘋果足球

522 –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紐卡終奪首勝而黑貓還沒,這回應該大有機會,信阿勒戴斯保級的豪言。

527 – 伯恩茅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伯恩茅斯+1)主勝、(2.5球)小、0:0
熱刺本季戰績不差,但和局稍多,這場有危機。

528 – 曼聯 vs. 曼城 - 主勝、2:1
近況曼城4連勝較佳,但其中3個主場,少了阿奎羅和席爾瓦肯定有差,近期都是靠德布勞內。曼聯主場同樣4連勝,曼市德比必定全體動員,捍衛主場決心不用懷疑。

532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紅軍4連平8連不敗,狀況說不上好,但主要是傷兵多,克洛普帶來的轉變目前還看不到(除了跑動變多以外)。聖徒4連不敗近況更佳,而且沒受歐戰影響,不妨信下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