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9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1
熱刺本季只輸一場,但3勝4和1敗的戰績充其量只算中規中矩。利物浦剛剛解僱了羅傑斯,渣叔走馬上任,不過其實紅軍近況也沒那麼糟,1勝2和保持3連不敗。克洛普能否帶領紅軍升天現在言之過早,但新官上任,希望首輪能夠不敗。

504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5球)大、2: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14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和、1:1
水晶宮本季極佳,西漢姆原來不只是巨人殺手,還是劫富濟貧的羅賓漢。兩隊似乎都難勝,下盤略佳。

515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主勝、主勝、2:1
太妃糖7連不敗近況佳,紅魔則在上一輪作客慘輸槍手現了底,看好太妃糖不敗,受讓大好,也可直取主勝。

516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1:1
黑貓何時首勝?從上一輪表現看來應該不遠,西布朗3連敗,主場未勝,不妨看好黑貓。

517 – 曼城 vs. 伯恩茅斯 - (曼城-1)主勝、3:1
阿奎羅在國際賽受傷缺陣,但仍有德布勞內、亞亞、斯特林和邦尼等好手,實力仍勝過對手不少。

531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聖徒3連勝狀況佳,萊切斯特則是本季黑馬,輸槍手吞首敗後沒有被擊潰,下一輪馬上客挫諾里奇,估計兩隊實力接近,平手機會高。

532 – 沃特福德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漂亮擊敗曼聯,桑切斯在大勝萊切斯特城演出帽子戲法後完全回歸,好狀態也延續到國家隊,大師兄真的回來了。期許槍手能爭冠,踢好每一場,尤其是對弱隊的比賽是先決條件。

533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諾里奇+1)客勝、客勝、1:2
紐卡開季未勝排名墊底,傷病影響多少是有,最近連主力門將克魯爾都在國際賽受傷更是雪上加霜,諾里奇2勝3和3敗也不見得多好,但客場只有1敗,表現遠勝對手,受讓必取,或可直取客勝。

534 – 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和、1:1
斯旺西聯賽戰績不錯,主場也未嘗敗績,不過近況平平,各項賽事5連不勝。斯托克城則漸入佳境,慢慢展現出暑假買人的成效,近4場比賽3勝1和,包括英超3連不敗,作客亦有信心可搶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