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資格賽已有16隊提前出線(包括地主法國),只剩最後8個名額而已。

Euro 2016 - 01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月14日

A組:

505 – 土耳其 vs. 冰島 – 主勝、2:0
不要管什麼陰謀論了,土耳其有能力在主場擊敗荷蘭,戰勝冰島又有何難?

512 – 荷蘭 vs. 捷克 – 主勝、2:1
荷蘭會不會連附加賽資格都拿不到?現在就算重賞冰島大概都神仙難救,但無論如何,贏下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是必須的。

513 – 拉脫維亞 vs. 哈薩克 – 主勝、1:0
兩隊都沒贏過,但拉脫維亞曾踢兩平土耳其、也平過捷克和冰島,實力應高出哈薩克一籌。

B組:

508 - 賽普勒斯 vs. 波赫 – 客勝、1:2
兩隊都為第3名作最後努力,波赫贏球即可,踢平還要看以色列的比賽結果。賽普勒斯無法靠自己晉級,贏球還要比利時幫忙。波赫近5戰4勝,最後關頭還是靠自己實在。

509 – 比利時 vs. 以色列 – 主勝、2:0
以色列上一輪主場不敵賽普勒斯,錯過了最好機會,作客比利時恐怕無力回天。

H組:

510 – 保加利亞 vs. 亞塞拜然 – 主勝、1:0
兩隊都陪跑,最後一輪純為面子,當然還是信主場的保加利亞可終止3連敗。

511 – 義大利 vs. 挪威 – (挪威+1)客勝、(2.5球)小、0:0
義大利已提前出線,首次名意義不大,要講陰謀論,這場最有可能,不過克羅埃西亞至少第3可踢附加賽,因此義大利讓不讓也同樣沒多大意義。估計義大利不會出強陣,挪威有爆冷可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