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資格賽剩最後兩輪,目前已有4隊提前出線(包括地主法國則總共5隊)。

不是每場都有開盤,當然也不是每場都有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月9日

D組:

507 – 蘇格蘭 vs. 波蘭 – (蘇格蘭+1)主勝、1:1
蘇格蘭尚有一線生機爭小組第3,但必須2連勝,同時希望波蘭2連敗或是愛爾蘭2連不勝,難度不小。波蘭還有機會衝刺首名,雖然機會不高也絕非沒有可能。萊萬多夫斯基近況熱爆,但在國家隊的機會肯定沒有拜仁來得多。

508 – 愛爾蘭 vs. 德國 – (2.5球)大、客勝、1:2
德國2連勝可保證首名晉級,但即使踢平愛爾蘭仍篤定前2可提前出線。愛爾蘭為搶第2至少不能落敗,才有最後一輪與波蘭正面對決的機會。德國後防線有不少新血,但中前場仍是經驗豐富的世界盃主力壓陣,估計拿下愛爾蘭應不成問題。

F組:

519 – 匈牙利 vs. 法羅群島 – (2.5球)小、主勝、2:0
法羅群島本屆表現不俗,匈牙利大勝不易。

520 – 羅馬尼亞 vs. 芬蘭 – (2.5球)小、主勝、1:0
羅馬尼亞3連平錯失提前出線良機,不過勝在防守好,小球可取,3分在望。

521 – 北愛爾蘭 vs. 希臘 – (2.5球)小、主勝、1:0
北愛榜首接近出線,而希臘早已出局。理論上北愛穩紥穩打,就算拿1分也不算很差的結果。從這場比賽的盤口看來,莊家似乎也看好沒有壓力的希臘能挽回一點面子。不過世事無絕對,怪盤就是要讓你想太多,主客和擔心的話,小球可試。

I組:

522 – 阿爾巴尼亞 vs. 塞爾維亞 – (塞爾維亞+1)客勝、1:1
塞爾維亞墊底無望出線,但有部份原因和他們在第2輪主場對阿爾巴尼亞的比賽因為球迷暴動中止,最終被判罰輸0:3有些關係,那場暴動跟政治因素有關,挑起事端的其實是阿爾巴尼亞人。阿爾巴尼亞還有機會爭奪小組第2,但塞爾維亞新仇舊恨,不會讓阿爾巴尼亞輕易得逞。

523 – 葡萄牙 vs. 丹麥 – (丹麥+1)客勝、和、1:1
葡萄牙唯一敗績是首輪主場不敵阿爾巴尼亞,但隨後拿下5連勝,有3場勝利的5個進球全由C羅包辦。丹麥在小組賽的表現不算差,主場負葡萄牙就是終場前被C羅絕殺,3個客場1勝2和,整體實力並不比葡萄牙遜色,如果守得住C羅,仍有望拿到分數。

10月10日

C組:

517 – 斯洛伐克 vs. 白俄羅斯 – 主勝、2:0

518 – 馬其頓 vs. 烏克蘭 – 客勝、1:2

E組:

569 – 斯洛維尼亞 vs. 立陶宛 – 主勝、2:1

570 – 英格蘭 vs. 愛沙尼亞 – (英格蘭-1)主勝、3:0
英格蘭想以全想晉級,必殺愛沙尼亞。

G組:

572 – 蒙特內哥羅 vs. 奧地利 – 主勝、1:0
奧地利已提前出線並確定小組首名,蒙特內哥羅最後一輪火併俄羅斯,如果緊咬住3分的落後,還有搶第3名的一線生機。

573 – 摩爾多瓦 vs. 俄羅斯 – 客勝、0:2
俄羅斯不容有失。

574 – 列支敦斯登 vs. 瑞典 – (2.5球)大、客勝、0:4
瑞典搶第2情勢不錯,最後2輪碰上本組最弱兩隊,二連勝可期。

10月11日

A組:

511 – 冰島 vs. 拉脫維亞 – 主勝、1:0
冰島已提前出線,雞肋比賽少碰為妙。

512 – 哈薩克 vs. 荷蘭 – 客勝、0:2
荷蘭能否出線還要仰人鼻息,但自立自強,先拿3分再說。

513 – 捷克 vs. 土耳其 – (土耳其+1)客勝、1:1
捷克與冰島雙雙晉級,應以練兵為主,土耳其精銳盡出應可不敗,回主場再拿下冰島即可鎖定第3名。

B組:

515 – 波赫 vs. 威爾斯 – (威爾斯+1)客勝、1:1
威爾斯B組唯一不敗,只要再添1分即可穩奪前2。波赫仍有機會搶第3,但連有傷在身的哲科都必須徵召,想打敗防守表現極佳的威爾斯恐怕很困難。

516 – 以色列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0

H組:

575 - 挪威 vs. 馬爾他 – 主勝、2:0

576 – 亞塞拜然 vs. 義大利 – 客勝、0:2

577 – 克羅埃西亞 vs. 保加利亞 – 主勝、2: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