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8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水晶宮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水晶宮本季狀況不差,輸3場都是強隊,還意外作客贏了切爾西,面對同等級的球隊應該比較佔上風。

601 –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沃特福德+1)客勝、1:1
升班馬向來不是大好就大壞,伯恩茅斯曾擊敗西漢姆和桑德蘭,不過主客反差比較大。沃特福德防守不錯,但進攻乏力,估計有能力守住1分,小球較佳。

602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曼城-1)主勝、2:0
紐卡1勝未得,聯賽盃都被低級別球隊淘汰。曼城近3個客場拿2勝,回來過往表現甚佳的主場,應可給對手落井下石。

603 – 諾里奇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萊切斯特城+1)客勝、和、2:2
萊切上周輸槍手結束聯賽6連不敗,諾里奇近4戰不敗表現也挺好。兩隊都是能進球也很會丟球,傾向大球,萊切斯特城不敗。

604 –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黑貓前7輪2和5敗,丟16球全英超最差,西漢姆聯客場3連勝,而且是連殺槍手、紅軍和藍月亮,鐵錘是客場王又是巨人殺手,勝利可期。

605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2.5球小)、0:1
維拉6連不勝輸了5場,斯托克則在上周開胡,寧買當頭起,斯托克受讓佳。

606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周中歐冠落敗,車仔再度2連不勝。聖徒2勝3和2敗表現比車仔佳,客場3連平也未嘗敗績。伊萬已成車仔的定時炸彈,但無適合的替補始終是個大問題。三線作戰兵疲馬困的切爾西,回到主場也絕非十拿九穩。

607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2.5球)小、(利物浦+1)客勝、和、1:1
昨天準度挺夠,還中兩場正場比數,希望今天3場也Bingo。這場比賽的分析已登在蘋果足球

608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斯旺西+1)主勝、1:1
斯旺西4連不勝,而且近3個客場全敗,但4個主場3勝1和而且只丟1球,包括擊敗曼聯踢平艾佛頓。熱刺近況極佳,英超拿下3連勝,近3戰2場不勝都是盃賽,不過周中的歐霸小組賽派出的陣容頗強,與大勝曼城之戰相比,先發只差了孫興慜、沃克和B戴維斯而已,看來也沒有刻意留力,只休息不到3天連踢兩個客場,不宜看高。

609 – 兵工廠 vs. 曼聯 - (2.5球)大、(曼聯+1)客勝、2:2
我很想猜槍手贏,但主場連奧林匹亞科斯都可以輸,實在沒有信心說能夠贏4連勝一度坐上榜首的曼聯,能夠拉住對手登度的步伐已經很滿足。桑切斯狀態回勇當然是好消息,這絕對可以減輕沃爾科特和吉魯的壓力,但科斯切爾尼受傷,阿特塔和弗拉米尼也缺陣,很擔心槍手又會莫名其妙被賞紅牌。這場比賽大仙不期不待,推大球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