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7

身體恢復得不錯,本周一次送上10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8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  (熱刺+1)主勝、1:1
熱刺本季狀況不錯,雖然聯賽盃輸槍手,但顯然不是出主力陣容,盃仔輸了也不可惜。曼城之前主場2連敗,證明他們並非不可擊敗。熱刺未必能贏,但受讓不妨一試。

787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客勝、1:2
萊切斯特城開季8連不敗(包括聯賽盃),但除了平熱刺外還沒碰上真正強隊,槍手周中聯賽盃也算半力出擊,論實力應可小勝對手。

788 – 曼聯 vs. 桑德蘭 - (曼聯-1)主勝、3:0
紅魔本季主場只被紐卡偷走1分,黑貓6輪不勝只拿2分,一定很急著想搶分,但在老特拉福想搶分恐怕只有待宰的份。小將馬夏爾狀況甚佳,曼聯漸入佳境逼近榜首,絕不放過拿3分機會。

789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0
6連不勝(包括聯賽盃和歐霸)的利物浦,是時候重拾勝軌,維拉狀況也不好,作客2連敗,信主勝。

790 – 南安普敦 vs. 斯旺西 - 主勝、2:1
聖待周中聯賽盃大勝晉級中止2連不勝,而斯旺西負老虎城出局3連不勝,本季客場還沒贏過,當取聖徒為佳。

791 – 西漢姆聯 vs. 諾里奇- (2.5球)小、主勝、1:0
鐵鎚聯賽3連勝,但本季表現飄忽,主場還不如客場,宜小心為上。

792 – 斯托克城 vs. 伯恩茅斯 - 主勝、1:0
斯托克城1勝未得,夏季花大錢的效果還沒出來,但大仙對他們還是有信心,上周差一點就從萊切斯特城身上拿3分了。伯恩茅斯基本上靠主場搶分,客勝西漢姆那場不太靠譜,信斯托克開胡吧。

793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2.5球)大
紐卡4連敗而且傷兵多,車仔3連勝狀況回溫理應能贏。但直覺認為這場可能有意外,一來車仔防守問題未解,二來紐卡1勝未得必拚,三來紐卡近3季在主場都贏車仔。這場不推勝負,大球略佳。

794 –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周日唯一戲碼竟然是這個組合,不過本季兩隊發揮得不錯,水晶宮有客勝車仔的紀錄,沃特福德則是主場不敗,勝負難料。

795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客勝、1:2
西布朗主場不勝而艾佛頓客場未敗,玄!信太妃糖力爭上游,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