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客勝、0:1
槍手從上季季末開始,聯賽的主場都踢不好,至今6場有5場沒進球,戰績1勝3和2敗,當然也包括本季的1和1敗,但客場7戰6勝1和且場場進球,似乎作客壓力反而沒那麼大。槍手對戰紐卡6連勝,近9次來到聖詹姆斯公園保持不敗,可稍為看好。

554 – 切爾西 vs. 水晶宮 – 主勝、3:1
車仔上周開胡,佩刀一出見血封喉,不過車仔仍未停下腳步,尤其是對法國中場普巴的追逐。水晶宮3場聯賽2勝1和表現不俗,但面對強敵還是有些差距,唯一敗仗就是輸給兵工廠,當信車仔主場搶下2連勝。

558 – 伯恩茅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伯恩茅斯2連敗後開胡,客場4:3踢翻西漢姆聯,周中聯賽盃也大勝低級別對手,這支升級馬很難啃,兩場落敗都只輸0:1。不過狐狸近況絕佳,從熱身賽始未嘗敗績,聯賽2勝1和,聯賽盃也輕鬆過關。兩隊上上賽季曾在英冠交鋒,狐狸主客雙勝,有信心不敗。

559 –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主勝、2:1、1:1
維拉首輪贏球後2連敗,聯賽盃加時才淘汰英乙對手。黑貓狀況也好不到那裡,2連敗後逼平斯旺西,聯賽盃雖然6:3戰勝英乙對手,但兩度領先都被追平。兩隊近8次交手,維拉4勝4和未嘗敗績,對戰紀錄好一些又有主場優勢,不敗可期,但能不能贏恐怕難說。

572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利物浦-1)主勝、2:0
西漢姆極不靠譜,客場可贏槍手,主場卻2連敗。利記開季極佳,2勝1和未失1球,力取西漢姆不成問題。

573 – 曼城 vs. 沃特福德 – (曼城-1)主勝、3:0
3連勝對3連平,必定有1隊紀錄中止,以曼城在夏季轉會的強勢,以及在開季即維持在高檔看來,必破對手金身。

574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兩隊開季都3連不勝,而且其中兩場都遭遇強敵,但以夏季轉會情況來看,斯托克城不甘只做綠葉,應有機會在主場開胡。

57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和、1:1
熱刺3連不勝表現難如人意,艾佛頓1勝1和1敗只輸曼城,表現不差。從雙方近期交手狀況來看,熱刺3勝2和5連不敗,主場對艾佛頓7連不敗,估計雙方都不容易贏球。

576 - 南安普敦 vs. 諾里奇 - 主勝、2:1

577 - 斯旺西 vs. 曼聯 - (2.5球)小、1: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