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2

本季比賽分析以英超為主,德甲暫時不寫了。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3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阿斯頓維拉+1)主勝或和、(2.5球)小、0:0、0:1
這場不是太好猜,維拉首戰客場獲勝,雖然只是升班馬伯恩茅斯,但維拉不被看好卻贏球,次輪回主場,面對目標爭冠的曼聯,當然是更難踢,不過曼聯周中有歐冠附加賽,不容易在客場全取3分,就算能贏頂多小勝1球見好就收。那要怎麼買?維拉受讓雙勝吧,如果你確信曼聯能小勝1球,讓和當然是更好的選擇。

514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聖徒上季排名高於艾佛頓,多拿13分積分,但分心歐霸當然是麻煩事。兩隊的陣容大致和上季差不多,聖徒少了施奈德林和克萊因,但不是世界末日,艾佛頓有巴恩斯受傷,約翰史東可能隨時被挖走,問題還比較大。近3季交手太妃糖3勝1和2敗,但作客都未能贏球,難信。

516 – 沃特福德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西布朗首輪慘輸曼城0:3,而沃特福德則作客逼平艾佛頓。沃特福德展現升班馬的韌性,但西布朗畢竟是擁有較豐富的英超經驗,首輪失利落起紅燈,必盡全力避免2連敗。

521 – 西漢姆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兩隊首輪都獲勝,表現都出乎預期,整體來看萊切斯特城要更優於對手,儘管西漢姆聯打敗的是槍手,但槍手踢得很差也是事實。

524 – 斯旺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作客有能力逼平切爾西,上季排名第8的斯旺西證明非曇花一現,紐卡首輪主場亦無法取勝,當信主隊。

525 -  托特納姆熱刺vs. 斯托克城 – 主勝、1:0
熱刺首輪惜敗,次輪回主場必想將對手除之而後快。斯托克城上季第9,今年夏天引進多名猛將,包括最新加盟的薩基里,陣容已煥然一新。不過新陣容需要時間磨合,就算本季戰績不差,也不表示能重演上季雙殺熱刺的戲碼。

526 – 桑德蘭 vs. 諾里奇 – (2.5球)大、和、2:2
黑貓與金絲雀首輪都輸球,差距都多達2球,開季恐怕力有未逮,雙方都求勝心切,大球應較可取。

527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2.5球小)、客勝、0:1
水晶宮對槍手5連敗,上次贏槍手已是1994年,水晶宮上季臨危受命找來帕德魯,下半季戰績非常出色,今年更買來卡巴耶(首戰即有進球),揭幕戰開出紅盤。反觀槍手,熱身賽表現佳,但首輪大出意外主場輸鐵錘。當然,我相信槍手次輪應會反彈,只要改善防守,不失球,小勝有望。

529 – 曼城 vs. 切爾西 - (2.5球)小、(切爾西+1)客勝、1:1
切爾西是上季冠軍,而曼城近4季非冠即亞,英超近年最強雙霸的對決,肯定不好預測。翻開近6場的交鋒,各2勝2和2敗也證明兩隊實力相當,但如果只算聯賽,切爾西2勝3和1敗稍佔上風,而且已是4連不敗。但從兩隊首輪的表現看來,曼城明顯要優於切爾西,車仔最大的問題不是庫爾圖瓦停賽,而是後防主力年歲漸增,防中馬蒂奇一旦表現不佳,防守就面臨極大壓力。很難說那一隊會贏,我也相信穆里尼奧會針對首輪的缺失作出改善,雙方近4次交鋒都開小,看來小球機會確實較高。

530 – 利物浦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利物浦首戰踢得不怎麼樣,但卻有個理想開局,次輪回安菲爾德,迎來的又是升班馬伯恩茅斯,不會錯過躍居領先群的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