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Kevin-De-Bruyne-signs-for-Manchester-City

如無意外,趕在夏季轉會截止前加盟曼城的德布勞內,將是今夏新標王。

截至9月1日,已關閉。

夏季轉會剩一個月,消息肯定爆多,按慣例開一篇新的囉。

英超

1.    升班馬沃特福德招兵買馬,27日以460萬鎊轉會費,從阿爾克馬爾收購23歲的前荷蘭U21國腳貝爾赫斯(Steven Berghuis)。
2.    23歲的迦納前鋒國腳喬丹.阿尤(Jordan Ayew),27日從法甲洛里昂加盟阿斯頓維拉,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約800萬鎊。
3.    26歲威爾斯中衛國腳切斯特(James Chester),29日從赫爾城轉會西布朗維奇,轉會費800萬鎊,簽約4年。
4.    紐卡索聯30日宣布,已和安德萊赫特的20歲的民主剛果國腳姆本巴(Chancel Mbemba)簽約5年。
5.    22歲的法國U21中場維勒圖特(Jordan Veretout),31日從南特加盟維拉,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6.    大器晚成的33歲英格蘭中鋒蘭伯特(Rickie Lambert),31日離開利物浦,與西布朗維奇簽約2年。
7.    22歲英格蘭前鋒維克漢(Connor Wickham),8月3日從桑德蘭轉會水晶宮,轉會費700萬鎊(視表現最高可增至900萬鎊),簽約5年。
8.    19歲英格蘭前鋒阿克蓬(Chuba Akpom),4日以租借方式從槍手加盟赫爾城一個賽季。
9.    桑德蘭6日添得新戰力,從俄超喀山魯賓租借25歲法國防守中場姆維拉(Yann M'Vila)一個賽季,姆維拉上季同樣以租借方式加盟國際米蘭,但只出賽8場,半季就被送回俄羅斯。他代表桑德蘭的第一場比賽是參加U21賽事對諾里奇,但在69分鐘時因為用頭去撞對方球員而被紅牌罰下。
10.  曾經是芬蘭頭號國門的40歲老將雅斯克萊寧(Jussi Jaaskelainen),上賽季結束後遭西漢姆聯釋出,11日與英甲球隊維根競技簽下一年合約。

1114585_620x410

斯托克城網羅薩基里(左),馬克休斯更顯意氣風發。

11.  23歲瑞士國腳薩基里(Xherdan Shaqiri)在今年1月與國際米蘭簽約4年半的,當時就傳出斯托克城對他很有興趣,今年暑假斯托克城再提出收購,成功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1200萬英鎊羅致這名前拜仁慕尼黑的翼鋒。
12.  租借回歸切爾西的23歲西班牙防守中場羅梅烏(Oriol Romeu),仍舊沒有獲得藍軍青睞,12日以500萬鎊轉會費,與南安普敦簽約3年。
13.  32歲的義大利台灣女婿狄亞曼提(Alessandro Diamanti),17日從中超廣州恆大租借至英超升班馬沃特福德。
14.  22歲的法國進攻中場托萬(Florian Thauvin),19日從馬賽轉會紐卡索聯,轉會費1200萬鎊,簽約5年,紐卡同時將25歲的法國進攻中場卡貝拉(Rémy Cabella)租借給馬賽作為交易條件。
15.  27歲阿根廷中衛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20日從瓦倫西亞轉會曼城,轉會費2850萬鎊,視乎表現最高可增至3200萬鎊,簽約5年。
16.  曼聯20日被切爾西攔胡,28歲的西班牙翼鋒佩德羅(Pedro)從巴薩加盟藍軍,轉會費1900萬鎊,視乎表現最高可增至2140萬鎊,簽約4年。
17.  熱刺28日從勒沃庫森網羅23歲的南韓前鋒孫興慜(Heung-Min Son),轉會費2200萬鎊,簽約5年。
18.  曼聯青訓出身的27歲北愛爾蘭後衛艾文斯(Jonny Evans),29日轉會西布朗維奇,轉會細節沒有公布。
19.  24歲比利時國腳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重返英超,曼城30日宣布,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5500萬鎊,從沃夫斯堡成功收購這名前切爾西的中場,合約期6年,這筆轉會費僅次於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2014年以5970萬鎊從皇馬加盟曼聯,是英格蘭足球史上第2貴的收購。
20.  24歲的荷蘭中衛范迪克(Virgil van Dijk),9月1日以1150萬鎊轉會費,從塞爾提克加盟南安普敦,簽約5年。
21.  27歲的英格蘭翼鋒納森戴爾(Nathan Dyer),1日以租借方式由斯旺西加盟萊切斯特城。
22.  22歲的美國右後衛耶德林(DeAndre Yedlin),1日由熱刺租借加盟桑德蘭。
23.  33歲的英格蘭中衛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1日由西布朗維奇簽約加盟阿斯頓維拉。
24.  29歲英格蘭翼鋒賈維斯(Matt Jarvis),1日從西漢姆聯租借加盟諾里奇。
25.  30歲的克羅埃西亞前鋒耶拉維奇(Nikica Jelavic),1日由赫爾城轉會西漢姆聯,簽約2年。

西甲

1.    21歲烏拉圭中衛國腳貝拉奎茲(Emiliano Velázquez),8月3日從馬競租借至赫塔菲。
2.    31歲的秘魯國腳胡安.巴加斯(Juan Vargas),12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皇家貝提斯簽約2年。
3.    30歲的西班牙前鋒索爾達多(Roberto Soldado)回歸西甲,14日由熱刺轉會比亞雷亞爾,轉會費1000萬鎊,簽約3年。
4.    國米總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16日證實,受限於財政公平條例,被逼出售年僅21歲的克羅埃西亞中場科瓦西奇(Mateo Kovačić),皇馬以2500萬鎊收下,簽約6年。
5.    皇馬20日將年僅19歲的翼鋒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租借至西班牙人。
6.    皇家社會青訓出身的25歲本土中場伊亞拉門迪(Asier Illarramendi),26日離開效力兩個賽季的皇家馬德里,以1600萬歐元轉會費重返皇社,與老東家簽約6年。
7.    34歲的巴拉圭前鋒聖塔克魯斯(Roque Santa Cruz),26日由墨西哥藍十字隊以租借方式重返馬拉加。
8.    27歲日本國腳乾貴士(Takashi Inui),26日由法蘭克福轉會艾伊巴,簽約3年。
9.    30歲的西班牙國腳洛倫特(Fernando Llorente),27日離開效力兩季的尤文圖斯,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塞維亞簽約3年。
10.  24歲的波赫翼鋒哈伊羅維奇(Izet Hajrovic),31日以租借方式加盟艾伊巴一個賽季。

04

波蘭國門斯琴斯尼外借至羅馬。

義甲

1.    20歲的荷蘭U21國腳基斯納(Ricardo Kishna),27日從阿賈克斯加盟拉齊歐,轉會費400萬歐元,簽約4年。
2.    25歲的波蘭國門斯琴斯尼(Wojciech Szczesny),29日以租借方式從兵工廠轉會羅馬一個賽季。
3.    拿坡里30日證實,已簽下熱刺的25歲羅馬尼亞中衛克里切斯(Vlad Iulian Chiricheş),500萬歐元轉會費,合約4年。
4.    25歲蒙特內哥羅前鋒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31日以租借18個月的方式,從曼城轉會國際米蘭。
5.    上季從切爾西租借至佛倫提那表現不俗的23歲埃及國腳薩拉(Mohamed Salah),繼續被租借的命運,6日加盟羅馬一個賽季,而羅馬有選擇權正式買斷薩拉的合約。
6.    羅馬青訓出身的20歲中衛羅馬尼奧利(Alessio Romagnoli),9日轉會AC米蘭,轉會費達到2500萬歐元,雙方簽約5年。
7.    31歲的前義大利國腳西蒙尼佩佩(Simone Pepe),11日從尤文圖斯轉會切沃。

Edin-Dzeko-arrives-in-Rom-009

羅馬城刮起哲科旋風。

8.    羅馬12日宣布,以400萬歐元從曼城租借29歲的波赫前鋒哲科(Edin Dzeko)一個賽季,並且有權利再加1100萬歐元買斷他的合約。
9.    上賽季被羅馬租借至沙烏地超聯的29歲巴西中場馬基尼奧(Marquinho),18日轉會烏迪內斯,簽約4年。
10.  被看好在未來的德國國家隊能有一席之地的22歲中衛魯迪格(Antonio Rüdiger),19日從斯圖加特以400萬歐元租借至羅馬,羅馬並且有優先權在球季結束後再以900萬歐元買斷合約。
11.  尤文圖斯25日成功租借切爾西27歲的哥倫比亞國腳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一個賽季。
12.  羅馬26日宣布,以250萬歐元從PSG租借22歲的法國國腳迪尼(Lucas Digne)一個賽季,並有權在球季結束後買斷合約。
13.  25歲的義大利國家隊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27日以租借方式從利物浦重返AC米蘭一個賽季。
14.  今年1月從廣州恆大以租借方式重返義甲佛倫提那的33歲義大利國腳吉拉迪諾(Alberto Gilardino),27日轉會加盟巴勒摩。
15.  28歲斯洛伐克中場國腳庫茨卡(Juraj Kucka),28日從熱那亞轉會AC米蘭。
16.  沃夫斯堡同日失去兩員大將,26歲克羅埃西亞中場佩里西奇(Ivan Perisic),30日以19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國際米蘭,簽約5年。
17.  33歲的前義大利國腳、06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的中衛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31日離開米蘭,與升班馬卡爾皮簽約2年。
18.  國米31日向羅馬租借23歲塞爾維亞進攻球員利亞伊奇(Adem Ljajic)一個賽季,同時,也從加拉塔薩雷收購32歲巴西中場梅洛(Felipe Melo)以及租借22歲巴西左後衛特萊斯(Alex Telles)。
19.  尤文圖斯31日以1100萬歐元轉會費,從國際米蘭買下30歲巴西中場赫納內斯(Hernanes)。

德甲

1.    拜仁7月28日宣布,以3700萬歐元外加300萬歐元紅利,從尤文圖斯簽下28歲智利中場比逹爾(Arturo Vidal),合約為期4年。
2.    勒沃庫森13日證實,從巴西國際體育會簽下26歲智利國腳阿蘭吉斯(Charles Aranguiz),轉會費據報導為1300萬歐元,雙方簽約5年。
3.    24歲的斯洛維尼亞國腳坎普(Kevin Kampl),28日由多特蒙德轉會勒沃庫森,簽約5年。
4.    28歲的南韓左後衛朴柱昊(Joo-Ho Park),29日從梅因斯加盟多特蒙德,繼續跟隨他在梅因斯的總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
5.    拜仁30日以700萬歐元轉會費,從尤文圖斯租借19歲法國翼鋒科曼(Kingsley Coman)兩個賽季,並有優先權以額外的2100萬歐元在租借期滿後買斷合約。
6.    沃夫斯堡30日補強中衛,以450萬歐元轉會費,從拜仁簽下31歲的巴西人丹特(Dante)。
7.    27歲墨西哥前鋒「小豌豆」赫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在租借至皇馬一個賽季後,終究還是要離開曼聯,與勒沃庫森簽下3年合約,取代孫興慜離隊後的空缺。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約為730萬鎊。

其他

1.    37歲的象牙海岸一代天驕「魔獸」德羅巴(Didier Drogba),27日與美職蒙特婁衝擊簽下指定球員合約(也就是不受薪資上限規定的貝克漢條款),據報導合約為期18個月。
2.    29歲的玻璃人迪亞比(Abou Diaby),28日終離開兵工廠,以自由球員身分重返法甲加盟馬賽。迪亞比在06年1月加盟槍手,在效力槍手的9個半賽季中,總共只為槍手在各項賽事上陣180場。
3.    30歲的前拜仁射手馬里奧.戈麥斯(Mario Gómez),30日離開待了兩年的佛倫提那,租借加盟土超勁旅貝西克塔斯。
4.    25歲秘魯國腳阿德文庫拉(Luis Advíncula),8月1日結束多年的租借生涯,從霍芬海姆轉會土超球隊布爾薩體育。
5.    25歲巴西後衛拉斐爾(Rafael),3日從曼聯轉會里昂。
6.    曾效力里昂、瓦倫西亞和利物浦等著名球會的27歲法國左後衛西索科(Aly Cissokho),5日從阿斯頓維拉以租借一季的方式,重返前東家葡超勁旅波圖。
7.    今年1月轉會羅馬的27歲象牙海岸前鋒敦比亞(Seydou Doumbia),出賽13場只進2球,表現不符預期,10日被租借回前東家莫斯科中央陸軍至明年1月,而中央陸軍有權延長合約至球季結束。
8.    上季跑到俄超莫斯科發電機的30歲法國國腳瓦爾布埃納(Mathieu Valbuena),11日重返法甲,以5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里昂,簽約3年。
9.    切爾西25日再將26歲德國國腳馬林(Marko Marin)外借至土超特拉布宗體育一個賽季,附有買斷合約權利。
10.  柏林赫塔26日宣布,將29歲的日本中場細貝萌(Hajime Hosogai)租借給土耳其球隊布爾薩體育一個賽季。
11.  21歲的塞爾維亞前鋒馬科維奇(Lazar Marković),在利物浦度過令人失望的首個賽季後,以租借方式轉會土超費內巴切一個賽季。
12.  27歲墨西哥國腳拉運(Miguel Layún),31日以租借方式加盟波圖一個賽季,波圖在球季結束後有優先權以600萬歐元買斷合約。
13.  27歲德國國腳葛羅斯克羅伊茲(Kevin Großkreutz),1日由多特蒙德轉會加拉塔薩雷,但由於未能及時完成註冊,葛羅斯克羅伊茲將無法在明年1月1日前為加拉塔薩雷踢球。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