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4

補齊。

美洲盃剩4場比賽了,加油~~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5 – 智利 vs. 祕魯 – (2.5球)小、主勝、1:0
智利出了一個金手指,使得淘汰烏拉圭的勝利蒙塵,如果卡瓦尼不是被罰下,智利真的能在90分鐘拿下烏拉圭嗎?岡薩洛哈拉是智利中衛主力,幾乎打滿每場比賽,他被禁賽3場多少影響智利防線的正常發揮。祕魯在小組賽惜敗巴西,但接下來3場比賽2勝1和,而且只失1球,防守表現不差,不過智利進攻點廣,又有主場優勢,為了忘記哈拉之恥,勢必要拿一場堂堂正正的勝利。祕魯進攻是單天保至尊,盯緊葛雷諾、以及兩個邊路的法爾范和奎瓦,智利仍然是有較佳的機會可以打進決賽。面對智利主攻,祕魯回到熟悉的防反,未必沒有機會,小球應是較有利的選擇,踢和比PK的可能性也不低。

514 – 阿根廷 vs. 巴拉圭 – (2.5球)小、(巴拉圭+1)客勝、0:0
巴拉圭在小組賽踢平阿根廷,是偶然還是巧合?有人說巴拉圭踢法悶蛋,但踢平阿根廷和巴西,都算頗有進取心,尤其是下半場判若兩隊,就像梅西說的,阿根廷下半場彷彿睡著,巴西亦然。我在轉播雙巴戰時就開玩笑說,巴拉圭說不定下了什麼巫術,讓對手下半場動彈不得。阿根廷粒粒皆星,攤開來看每個位置都不輸對手,唯一可能較遜的就是沒有一個像巴拉圭老像聖塔克魯斯一樣的高中鋒。不過阿根廷仍維持去年世界盃進入淘汰賽後的掌控力與專注度,除了首戰被巴拉圭踢進2球,後3場比賽都門清,兩場贏1:0,一場PK勝,真的像極了去年世界盃16強至4強的劇本(咦!?那麼照劇本走,是否到了決賽的劇情呢?)。我不知道巴拉圭有沒有可能像哥倫比亞一樣守住阿根廷,論防守巴拉圭只是中上,4場比賽失4球表現尚可,但反擊踢得不錯,而且兩個邊路D.岡薩雷斯、E.貝尼特斯和替補的O.羅梅羅都有不錯發揮,如果有效壓制阿根廷的邊路,讓對方攻勢過度集中,也不無機會力逼和局。巴拉圭上屆就是一路平手踢進決賽(小組賽3連平、8強和4強都是0:0後PK勝),直到決賽才輸烏拉圭0:3。今年1勝3平未嘗敗績,再次偷偷摸摸溜進決賽,並非沒有可能。再信一次小球,我挺巴拉圭。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