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8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0 – 智利 vs. 烏拉圭 – 主勝、2:1
烏拉圭吊車尾晉級8強,少了蘇牙攻力大減,如今又傳出,卡瓦尼因父親酒駕撞死人打算提前回國,就算卡瓦尼留隊,心情恐怕已大受影響。與烏拉圭相反,智利小組賽氣勢如虹,雖然比達爾也被抓包酒駕,但不影響他繼續比賽,從未奪冠的智利,順利首名出線,半邊籤表裡只有烏拉圭一支強隊,半隻腳已幾乎進了決賽。不過智利太早露鋒芒,能否奪冠可能還有變數。

513 – 玻利維亞 vs. 祕魯 – (2.5球)小、(玻利維亞+1)主勝、1:1
從小組賽看來,那一隊表現更佳?玻利維亞遇強則屈,熱身賽輸巴西0:4、輸阿根廷0:5、小組賽輸智利0:5,似乎毫無招架之力,但祕魯畢竟不是南美強權,玻利維亞打敗厄瓜多踢平墨西哥,仍有可觀之處。祕魯小組賽也不差,但同組的對手,無論巴西或哥倫比亞都讓人失望,打敗委內瑞拉多少也佔了對手罰下一人所賜。兩隊近4次交手都踢平,以此推測,小球應較可取,信玻利維亞90分鐘不敗。

520 – 阿根廷 vs. 哥倫比亞 – (2.5球)小、主勝、(阿根廷-1)和、1:0
阿根廷穩中求勝,沒有大起大落,從世界盃到美洲盃都如此,短期的盃賽向來是防守優者勝,阿根廷進攻上不乏天才,但一路過關斬將靠的還是防守。比起阿根廷,哥倫比亞3場失2球並不遜色,但進攻的表現就乏善可陳,法爾考壞了一年,J羅和瓜德拉多等人也只是勉強合格。以兩隊本屆呈現出守優於攻的態勢,8強碰頭難免會是一場防守戰,小球略佳,阿根廷稍佔上風。

522 – 巴西 vs. 巴拉圭 – (巴拉圭+1)客勝、1:1
內馬爾紅牌告退,是否意味著巴西少了領袖呢?看過巴西對委內瑞拉之戰你應該會同意佛米諾說的,沒有內馬爾巴西有所提升。去年世界盃慘敗德國,不只沒有內馬爾,也沒有隊長蒂亞戈席爾瓦,巴西謹記教訓,即使進攻沒有踢得很好,防守上也難免也現漏洞,但至少沒有一洩千里,還能找尋逆襲的力量。巴拉圭是3支不敗晉級球隊之一,表現不輸巴西,不過,巴拉圭始終存在著青黃不接的問題,今年熱身賽1勝未得,美洲盃小組賽也僅以1:0小勝牙買加,逼平阿根廷是最出彩一戰,但能否勝過巴西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趣的是,巴西近3次在美洲盃碰上巴拉圭都無法贏球,巴拉圭再給巴西一次麻煩,有何不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