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21-22

早上講完球,回家補個眠,就什麼都忘了XDD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0 – 烏拉圭 vs. 巴拉圭 - (2.5球)大、主勝、2:1
B組晚場運彩開不出來,我猜國外的阿根廷主勝賠率大概只有1.05,anyway,開不出來就少玩一場吧,圭圭戰有單場,也ok啦。B組阿根廷拿小組首名問題不大,大勝牙買加只是剛好。那麼次名花落誰家?巴拉圭首戰逼平阿根廷有點偶然性,阿根廷2球領先下半場就睡著了,對烏拉圭半場0:0,精神明顯集中得多。烏拉圭對阿根廷也不是沒有機會踢平,只能說阿奎羅的進球不愧是世界級殺手。從烏巴兩隊對巴拿馬的表現來看,實在是伯仲之間。B組第2很可能在8強碰巴西,但B組第3則要強碰表現更佳的地主智利,兩相權衡,似乎拿第2名更好一些。相信兩隊都不想輸,大球佳,信烏拉圭如願。

564 – 哥倫比亞 vs. 秘魯 - (2.5球)大、主勝、3:1
哥倫比亞漸入佳境,擊敗巴西信心大增,拿下秘魯甚至有分組首名可能,必拚。

563 – 巴西 vs. 委內瑞拉 - (巴西-1)和、主勝、1:0
巴西可能不會走太遠,但不進8強實在難以接受。委內瑞拉首戰落居下風,但防守不差,靠一次反擊鎖死哥倫比亞,次輪對秘魯要不是上半場被罰下一人,說不定就能守完全場。面對巴西,還是只能以守為攻了,只要踢平或小輸,都有機會壓過秘魯成為第3名,再與A組的厄瓜多比得失球差。不過久守必失,巴西還是值得再信一次,試試讓球和,是不錯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