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18

昨天看完中華對泰國,只睡不到3小時去播美洲盃,接著又要上班,現在腦袋空空,沒什麼靈感。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大仙也是反指標嘛,大家隨便看看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2 – 巴西 vs. 哥倫比亞 – (2.5球)小、(哥倫比亞+1)客勝、1:1
哥倫比亞首戰爆冷輸給委內瑞拉,J羅都不J羅,法爾考更是回不去了。兩隊去年在世界盃8強就交過手,巴西2:1小勝,內馬爾被朱尼加頂傷腰椎,加上蒂亞戈席爾瓦的黃牌而缺席4強,結果慘敗給德國。不過今年的巴西陣容有了不小的調整,與去年該場比賽的先發比較,後衛線除了雙中衛外都換了,中場只有費南迪尼奧,前鋒只剩內馬爾,而哥倫比亞則保留較多的世界盃主力,經過首場比賽的失利,相信哥倫比亞會作出調整,面對復仇一戰,哥倫比亞有不得再輸的壓力,先做好防守為佳,勝負不好說,推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