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14-15

下午補眠,如果你在等我這篇,很抱歉,一次送上4場好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5 – 烏拉圭 vs. 牙買加 - (烏拉圭-1)主勝、3:0
牙買加是替補參賽(日本和中國都不克前來),但他們和墨西哥不同,前來美洲盃的陣容,基本上包括在美洲金盃的大名單中,也就是以戰養戰,目的當然也是瞄準美洲金盃了。烏拉圭來的可是全主力陣容,除了咬人蘇停賽,老隊長盧加諾和前鋒佛蘭退役外,雖然本屆衛冕冠軍難度頗大,但小組出線應不成問題,首戰必須拿下牙買加,而且贏越多越好。

546 – 阿根廷 vs. 巴拉圭 – (阿根廷-1)主勝、2:0
上屆美洲盃巴拉圭嚇了大家一跳,亞軍的成績是1979年奪冠以後最佳,4年前的陣容如今還保有多名主力,包括門將比拉爾、後衛保羅達席爾瓦、中場奧蒂戈薩和卡薩雷斯,以及前鋒巴爾德斯、巴里奧斯和聖塔克魯斯等,但問題時這票老將都年過30,要重演4年前的奇蹟恐怕難以期待。阿根廷就不用講了,陣容幾乎是世界盃翻版,而且主力先發都30以下,梅西、阿奎羅、伊瓜因和迪馬利亞都是同梯,27歲正值當打之年,阿根廷衝著冠軍而來,首戰必須證明他們有能力重奪失落7屆的冠軍。

547 – 哥倫比亞 vs. 委內瑞拉 - (哥倫比亞-1)主勝、3:1
委內瑞拉最佳成績第4,正是混亂的2011年締造,不過4年前他們籤運佳,小組贏厄瓜多平巴西和巴拉圭,8強淘汰智利就殺入4強,今年同組有巴西和哥倫比亞雙強,爭第3不是不可能,但也有可能與秘魯同時落難。哥倫比亞也是強陣,世界盃成名的奧斯皮納、哈梅斯等人通通都來了,還加上去年因傷缺陣的射手法爾考,雖然他加盟曼聯後表現不佳,但那是和戰術與踢法有關,他在國家隊進球率甚高,有他助陣,哥倫比亞絕對是冠軍熱門之一。

548 – 巴西 vs. 秘魯 - (巴西-1)主勝、2:0
巴西在早年的美洲盃經常缺席,但近年急起直追,最近6屆4奪冠軍,上屆衛冕失利,也只是敗在PK,今年也是強陣,只少了因傷缺席的奧斯卡,但利物浦中場孔蒂尼奧穿針引線的功夫也不差,佛米諾上季在霍芬海姆也風生水起,防守中場沒有古斯塔沃可能問題較大,但首戰對秘魯沒有不勝理由。秘魯靠幾名德甲兵法爾范、贊布拉諾和老將皮薩羅,爭小組第3是主要目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