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8

英超最後一輪了,下賽季再見唷(如果大仙還有繼續寫的話)

咦!?好偷懶啊大仙。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10連不勝(1和9敗!)的紐卡,有機會逃出生天嗎?雖然傷兵仍多,不過好消息是,對手西漢姆聯作客也很糟,近9個客場3和6敗。紐卡尚有兩個機會可以保級成功,一是擊敗西漢姆,二是赫爾城贏不了曼聯。第一點不容易,但第二點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524 – 赫爾城 vs. 曼聯 - (赫爾城+1)主勝、2:2
如果問大仙希望那一隊保級成功,大仙希望是赫爾城。曼聯基本上就第4,除非大勝老虎兼槍手主場不幸落敗,兩者同時出現的機會不高,或許(只是或許)范老頭子會讓一些新人上場磨練,至於他說暑假要大清洗的,可能就作壁上觀了。老虎垂死掙扎能否戰勝曼聯呢?當然是不容易,但主場受讓仍看好老虎不敗。

526 – 阿斯頓維拉 vs. 班來 - 主勝、2:1
班來已降級,維拉已保級,這種比賽最難猜,不過維拉為了備戰下周的足總盃決賽,戰意理應更高昂,主勝略佳。

531 – 萊切斯特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1
萊切斯特城近況極佳,順利保級後,球員們想必也要為自己的前途在拚一拚。QPR提前降級後,上周拉紐卡陪葬,才讓英超最後一輪的保級戰有些看頭。QPR功成身退,可以告辭了。

532 – 切爾西 vs. 桑德蘭 - (切爾西-1)主勝、(3.5球)大、5:1
黑貓近況不錯,5輪拿9分死裡逃生,車仔則是提前奪冠後2連不勝。最後一輪回斯坦福橋,以穆里尼奧的性格,絕不輕易言敗,開一場超大勝不無可能。

534 –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 (斯托克城+1)主勝、主勝、1:0
紅軍不能輸,否則最糟可能跌落第7,但以利物浦近況和作客表現,也很難說服球迷能在斯托克城身上拿3分。讓球當看好斯托克。

535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兵工廠-1)主勝、3:1
除了大勝一場結束並以第3名結束本賽季外加準備好踢足總盃決賽,槍手還有什麼好想的呢?

536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兩隊實力相當,艾佛頓近7次主場對熱刺不敗,贏面稍高。

545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南安普敦+1)客勝、2:2
曼城5連勝確保第2,但四大皆空的賽季高層恐難接受,暑假大地震難免。南安普敦搶下明年歐霸門票機會高,但第6名還是比較保險,相信聖徒必放手一搏,有冷味。

562 – 水晶宮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水晶宮上周止敗,斯旺西則中止3連勝,一來一往似乎水晶宮較佳,不過兩隊對戰,近7場斯旺西4勝3和吃定水晶宮,受讓可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