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34

德甲最後一輪了,下賽季再見唷(如果大仙還有繼續寫的話)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1 – 科隆 vs. 沃夫斯堡 – (2.5球)大、客勝、1:3
科隆已保級,狼堡則要力守第2,踢平的話還是有可能會被慕森加柏追上,當取客勝。

602 – 漢堡 vs. 沙爾克04 - 主勝、2:1
沙爾克04第4或5名確定,下賽季歐霸門票到手,漢堡則生死未卜,仍要為德甲席位死拚,
雖然贏球不表示保級成功,但漢堡最關鍵一仗,只能放手一搏了。

603 – 慕森加柏 vs. 奧格斯堡 - (慕森加柏-1)主勝、3:0
奧堡本季超額完成,最後一戰不敗即可取第6名,但就算輸球仍可踢歐霸,已是讓球迷滿意的一季。慕森加柏還有機會衝第2,一絲機會仍要把握。

604 – 拜仁慕尼黑 vs. 梅因斯 - (拜仁慕尼黑-1)主勝、2:0
拜仁3連敗,夠了。最後一輪主場封王戰,必以勝利姿態回歸。

605 – 帕德博恩 vs. 斯圖加特 - (2.5球)大、客勝、1:2
保級大戰生死與共,踢平可能雙雙降級,斯圖贏肯定活,帕德博恩贏則需要漢堡失分,反正都是一場有今生無來世的比賽,死拚一場大球佳。

606 –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 (2.5球)小、主勝、1:0
漢諾威下半季首勝來得正是時候,最後一輪主場對弗萊堡,再贏就能保級,平局也至少可踢附加賽。弗萊堡積分與漢諾威相同,得失球差較佳,踢平就肯定保級。看來兩隊都會比較保守,不急於求勝,小球優先。

607 –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2:1
多特有兩個機會爭歐霸入場券,一是不輸不來梅,二是贏德國盃冠軍,比較之下,當然是前者較容易,以多特下半季的表現和主場優勢,理應能順利獲勝。

608 – 法蘭克福 vs. 勒沃庫森 – (法蘭克福+1)主勝、2:1
法蘭克福下半季主場不敗仍未破功,而藥廠已篤定第4,讓球不宜高估。

609 – 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柏林赫塔驚險保級,霍村也確定無歐霸資格,兩隊正常發揮,霍村主勝較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