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3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6 – 漢堡 vs. 弗萊堡 – (2.5球)大、主勝、2:1
漢堡2連勝勢頭猛,弗萊堡聯賽4連不勝,加上作客表現差,信漢堡得救,早日上岸。保級戰必拚,大球佳。

577 –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 (文達不來梅+1)客勝、1:1
漢諾威下半季奇差無比一勝難求,排名已跌至17是近年新低,以漢諾威的陣容不該淪落至此,但從上周作客踢平狼堡看來,仍有機會拉尾盤逃出生天。不來梅近3戰2勝1和狀況不差,但近5個客場只贏弗萊堡,也無贏球把握。信不來梅不敗,漢諾威拿1分算不錯了。

578 – 拜仁慕尼黑 vs. 奧格斯堡 – (拜仁慕尼黑-1)和、主勝、1:0
拜仁在德甲封王後3連不勝,會不會將不勝紀錄繼續延伸?以奧堡的實力,作客是難勝拜仁的,不過拜仁兵疲馬困,如果還期望在歐冠準決賽次回合扭轉劣勢,本場比賽理應保留幾名主力。不過拜仁的年輕小將實力也夠,還是有望贏球,讓球和局可以一試。

579 – 法蘭克福 vs. 霍芬海姆 – (法蘭克福+1)主勝、主勝、2:1
法蘭克福主場9連不敗,主場對霍村沒理由受讓。

580 -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 (多特蒙德-1)主勝、2:0
多特仍有望踢歐霸,赫塔未逃出降級危機,但2連敗4連不勝,狀況難與多特相比,信多特過盤。

581 –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 和、1:1
第3名之爭,兩隊近7場聯賽都是6勝1和,狀況全德甲最佳,難分軒輊。

582 – 斯圖加特 vs. 梅因斯 – 主勝、2:1
斯圖3連不勝,又跌落榜末,所幸最後3輪的對手都不強,保級未絕望。梅因斯排名第10,基本上無太大降級風險。以兩隊本季主客場表現看來,當信梅因斯不敗,但斯圖主場4連不敗,求生意志仍高。

583 – 帕德博恩 vs. 沃夫斯堡 – (帕德博恩+1)主勝、1:1
狼堡3連不勝,次名快不保,但帕德博恩近4戰2勝1和,生死關頭表現不錯,而且主場只輸過5場,不無機會搶分成功。

584 – 科隆 vs. 沙爾克04 – 和、1:1
科隆4連不敗,主場不敗率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