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4-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尤文圖斯 vs. 皇家馬德里 – (尤文圖斯+1)主勝、1:1、2:1
俗話說「爛船都有三斤釘」,意思是指再怎麼差都有一定份量,何況尤文圖斯還不是一艘爛船,卻在4強中最被看扁,奪冠賠率還有8倍,相信尤文上下一定很不服氣。其實以尤文本季提早奪冠的情況看來,似舊是在義甲一枝獨秀,但義甲本季在歐戰的表現已有復甦之勢,除了終結連續4年沒有球隊打進歐冠4強的歷史外,歐洲聯賽更同時有2隊殺入4強,所以尤文在義甲遭遇的對手,不比皇馬巴薩在西甲來得輕鬆。皇馬已連續5季打進4強,直到上季才終於拿到第10座冠軍,根據歐冠改制後史上從無球隊衛冕的鐵律看來,即使皇馬攻擊能力較強,但面對擅守的尤文,也未必能佔上風,兩隊在歐洲盃賽史上的對戰紀錄也幾乎平分秋色,都是主隊佔絕對上風。因此,首回合當信主場的尤文保平爭勝。

501 – 巴塞隆納 vs. 拜仁慕尼黑 – (總進球數)2-3球、(讓分/雙勝) 拜仁慕尼黑或和局、2:1、1:1
從07年開始轉播德甲至今,大仙始終不是拜仁的球迷,但到了歐洲賽場,總是要給德甲球隊加加油,何況兩支最愛球隊都早早出局,拜仁成了德甲唯一,希望他在歐冠多拿點分數,以免被本季踢得很好的義甲再次趕超。不過話說回來,就算力撐拜仁晉級決賽,4強首回合作客諾坎普肯定難踢,加上少了羅本、里貝利、阿拉巴、巴德斯圖博和羅德,萊曼多夫斯基也要戴面罩上陣。反觀巴薩,近況好而且兵強馬壯,梅西、內馬爾和蘇亞雷斯已形成默契,又有主場優勢,理論上應能先下一城。不過,拜仁近年來不僅僅是靠強攻致勝,在德甲的防守紀錄也幾乎年年改寫,有門神諾伊爾在,後衛貝納蒂亞和伯納特也是到了該證明自己的時候。信拜仁最多小輸1球,應有能力進球,總進球數2-3球首選,讓分雙勝拜仁或和也可考慮。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