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托特納姆熱刺+1)客勝、1:1
聖徒傷兵多,還有溫亞馬停賽,主場3連勝恐難延續。不過熱刺狀況也平平,不敗有機,但要贏也不易。

501 – 班來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0:1
萊切3連勝狀況夯,看來保級有望,近年對戰也佔上風,不過保級戰難猜,受讓較佳。

502 – 紐卡索聯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紐卡傷停狀況多,6連敗近況極差,沒贏球之前都不易看好。

503 –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 主勝、2:1
斯托克主場有一定水準,黑貓客場則已5連不勝,當信主隊過盤。

504 – 水晶宮 vs. 赫爾城 - 主勝、2:1
水昌宮自從帕德魯接任主帥後脫胎換骨,上周中止4連勝,但幾乎已可宣布保級成功,老虎3連敗6連不勝,作客難敵近況佳的水晶宮。

505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0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西漢姆聯 - 主勝、1:0
QPR救亡圖存,近3場比賽1勝1和1敗只小負切爾西,鐵錘幫下半季大倒退,近12場比賽只有1勝,QPR搶分絕佳時機。

507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曼城-1)主勝、3:1
曼城已跌落第4,再丟分恐怕連歐冠資格都失去,維拉2連不敗逃離降級區,足總盃殺入決賽可謂雙喜,但強碰曼城大概只有被宰的份。

508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主勝、1:1
艾佛頓4連不敗狀況不差,近2季主場對曼聯都贏,雖然曼聯本季教練不同陣容不同,但仍看好太妃糖主場不敗。

515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2.5球)小、主勝、1:0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