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8-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巴塞隆納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巴黎聖日耳曼+1)客勝、1:1
巴薩12連不敗狀況佳,首回合作客贏3:1也等於有半隻腳踏入4強,但這表示巴薩會順利贏得第2回合嗎?那倒未必。PSG近6戰5勝1敗,當然就是輸給巴薩,但別忘了,「戰神」伊布和中場核心維拉蒂雙雙停賽1場,在場邊看著PSG主場吞敗,失望之情難以言喻。今天在Goal.com還看到一則新聞,有記者白目的去問巴薩主帥恩里克,請他談談伊布和蘇亞雷斯為什麼在巴薩有截然不同的際遇?依我看來,這篇訪問想必會激起伊布壯志雄心,就算次回合不能扳倒巴薩逆轉晉級,至少都會給對手一些顏色瞧瞧。PSG在上一輪,作客對難纏的切爾西都能夠主客雙平,PSG本季與巴薩已交手3場,彼此都有了解。信PSG可以在客場不敗,+1客勝賠率不賴。

508 – 拜仁慕尼黑 vs. 波圖 – (2.5球)大、(拜仁慕尼黑-1)主勝、3:0
首回合拜仁啞火,全場4次射門也誇張的少,4分鐘就丟個十二更是致命,後防兩次丟球都和丹特脫不了關係。次回合返主場,相信拜仁諸將一定會有所回應。雖然還是少了羅本、里貝利、阿拉巴和小豬,不過調整好防線,拜仁仍具有扳回劣勢的絕對能力。最終比數很難猜,但大仙相信拜仁會贏2球以上,取大球佳。

509 – 摩納哥 vs. 尤文圖斯 – (摩納哥+1)主勝、0:0
尤文在義甲遙遙領先,衛冕只是時間問題,在歐冠重返榮譽,更是尤文全體球員的共識,尤文同時也肩負起中興義甲的重責大任。摩納哥近況平平,最近5場比賽1勝3和1敗,在法甲遭里昂和PSG雙雄夾殺,後頭還有馬賽和聖艾蒂安等追兵,歐冠雖然淘汰了槍手,但面對防守更加強悍的尤文,應難再進一步。稍稍看好和局,摩納哥讓球主勝也無不可。

510 – 皇家馬德里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馬德里競技+1)客勝、1:1
兩隊近況都極佳,皇馬4勝1和,馬競10連不敗。雙方本季交手7場,馬競4勝3和全居上風,上一次輸給皇馬是去年歐冠決賽,但那場比賽馬競也一直是領先的一方,直到終場前才被追平,加時氣力放盡讓出冠軍。雙方首回合踢成0:0,對馬競相對有利,如果保住本季對皇馬的不敗戰績,這場比賽只要取得進球即可晉級。估計雙方都會小心翼翼,2.5球小較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