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艾佛頓 vs. 班來 - 主勝、2:0
艾佛頓聯賽4連不敗,主場則是4連勝9連不敗,班來搶分難。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斯旺西 - 主勝、1:0
兩隊近6次交手都是主勝,萊切垂死掙扎拿下2連勝,有機會再接再厲。

502 – 水晶宮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水晶宮4連勝,西布朗3連敗,信主帥帕德魯領軍繼續高飛。

503 – 斯托克城 vs. 南安普敦 - (斯托克城+1)主勝、1:1
斯托克1和3敗4連不勝,不過近期在主場表現不差,8戰5勝1和2敗,只輸曼城和近況大勇的水晶宮。聖徒近5戰3勝不差,但都在主場,客場1和2敗3連不勝,不宜高估。

504 – 切爾西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和、1:1
即使曼聯取得聯賽6連勝,但仍沒太大理由支持紅魔作客取勝切爾西,藍軍3連勝13連不敗,絕不好對付。期望兩隊一團和氣,各取1分。

505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曼城-1)主勝、3:1
雖然曼城近況差,但理應能在主場重返勝軌。

506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足總盃4強

638 – 雷丁 vs. 兵工廠 - 客勝、1:3
雷丁對槍手,讓人想起兩隊在12年聯賽盃5:7的瘋狂戰役,兩隊交鋒幾乎都是大手交易,這點無欵值得考慮。當然,槍手今非普比,各項賽事8連勝,聯賽也8連勝,雷丁則在英冠處於倒數,近5輪3和2敗未嘗1勝。還有,這場比賽在溫布利舉行,槍手非作客,有利。

639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阿斯頓維拉+1)主勝、1:1
維拉近5戰2勝1和2敗,暫時逃出降級區,可專心拚一拚足總盃。利記近6戰3勝,足總盃8強到重賽才淘汰布萊克本流浪者。足總盃常爆冷,尤其是英超中後段班,維拉殺入決賽並不奇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