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8-1

昨天竟然忙到漏了,賽前緊急在臉書粉絲團貼,合理地猜中(不過進球都多了1球)XDDDD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6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巴塞隆納 – (2.5球)小、(巴黎聖日耳曼+1)主勝、和、1:1
大巴黎4連勝,狀況調整得不錯,不過大巴黎的麻煩是,伊布在法甲停賽4場不說,歐冠8強首回合也因為上一場對切爾西的紅牌停賽1場,加上維拉提和奧里耶也停賽,蒂亞戈莫塔因傷缺陣,面對10連不敗(贏了9場,上周才被塞維亞主場逼平)的巴塞隆納,MSN連線又持續在高檔,恐怕是求勝無望。但有鑑於PSG在主場對巴薩的良好往績,應該還是有能力頂得住巴薩的進攻,小球或許更佳。

551 – 波圖 vs. 拜仁慕尼黑 – (波圖+1)主勝、1:1、1:2
普遍來說,大都認為拜仁抽到好籤,闖過波圖不是難事。拜仁在德甲遙遙領先,奪冠只是時間問題,「三冠王」才是拜仁的目標,對波圖絕不會手下留情。不過在歐冠客場,拜仁表現不算突出,本季除了意外以6:1大勝羅馬外,僅小勝莫斯科中央陸軍1:0,輸給曼城2:3,0:0踢平礦工。波圖本季在小組賽也兩平礦工,可見實力和烏克蘭球隊在伯仲之間。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有阿拉巴、里貝利、貝納蒂亞和馬丁尼斯因傷缺陣,小豬和羅本有病未必能上,雖然先發陣容仍強,但從最近的聯賽觀之,板凳上可用之兵不多,上一場聯賽對法蘭克福,竟然只排出4名替補,情況可見一斑。這場很難推,感覺拜仁能贏也就1球,被逼和甚至輸球也不無可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