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28

補齊。

最近兩周非常忙(什麼時候不忙的呢?),所以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1 – 漢諾威96 vs. 柏林赫塔 – (柏林赫塔+1)客勝、1:1
柏林赫塔5連不敗熱得發燙,漢諾威主場也不如以往,雖然仍有望不敗,但想贏就難。

529 – 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0
拜仁主場不用多講,讓球買下去就對了。

530 – 慕森加柏 vs. 多特蒙德 – 主勝、2:1
慕森加柏近況好威,連拜仁都是手下敗將,德國盃意外出局,更不能讓聯賽排名翻船。

532 – 帕德博恩 vs. 奧格斯堡 – (帕德博恩+1)主勝、1:1
帕德博恩6連不勝輸了5場,不過奧格斯堡近8輪也只有1勝,輪實力奧堡強些,但主客場落差極大,難讓對手。

535 – 梅因斯 vs. 勒沃庫森 – (梅因斯+1)主勝、2:2
勒沃庫森週中在德國盃苦戰拜仁,最終PK敗,難免士氣受挫。梅因斯近4輪1勝3和,踢平慕森、狼堡和不來梅3支強隊,信心高檔,主場可信。

538 –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 主勝、2:0
弗萊堡2連勝,但週中德國盃被狼堡淘汰,沙爾克以逸待勞,應可重返勝軌。

528 – 漢堡 vs. 沃夫斯堡 – (漢堡+1)主勝、1:1
理論上應看好狼堡,但狼堡逆轉奪冠機會不高,目標已轉向歐霸和德國盃,而漢堡水深火熱,為保級必拚,意外贏球也不意外。

522 - 科隆 vs. 霍芬海姆 - 和、0:0
科隆3連不勝,客場表現比主場好,不過主場踢平7場是和局王,霍村近4輪只有1勝,作客演出更糟,兩隊都難信。

524 -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 和、1:1
斯圖加特好不容易拿3分,但上周又不敵狼堡,不過斯圖在主場稍有起色,拿下1勝1和。不來梅下半季一度拿下5連勝,但近6輪狀況下滑只有1勝,斯圖搶分保級只能靠老朋友,趁不來梅低迷,信斯圖至少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