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主勝、2: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01 – 斯旺西 vs. 赫爾城 - 主勝、2:0
老虎4連不勝,當信主場勝率接近5成的天鵝過關。

503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和、1:1
艾佛頓歐霸出局,可以專心聯賽爭取更佳排名。聖徒近3戰2勝1和表現更佳,包括作客踢平切爾西。從莊家的賠率也可看出,對艾佛頓沒有信心,一於受讓取聖徒。

507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曼聯-1)主勝、3: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15 – 西布朗維奇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1:0
女皇公園5連敗,近13輪1勝2和10敗,本季恐怕凶多吉少。西布朗仍未脫險,近5輪2勝3敗表現也不算好,不過近7個主場6勝1敗,有信心拿3分。

516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萊切斯特城已到生死邊緣,已落後保級區外的球隊至少7分,再不搶分保級無望。而西漢姆排名第9,已過安全線,基本上不愁降級,上一輪主場戰勝黑貓,才中止3連敗8連不勝。信萊切斯特城保住一線生機。

526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主勝、1:0
車仔爭冠不容有失,斯托克城2連敗近況下滑,但不愁保級,或能踢出意外。

527 –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班來+1)主勝、1:1
熱刺近4戰3勝,班來則是4戰3敗,不過班來那一勝可是贏曼城,主場4勝5和6敗也不算太差。熱刺肯定是贏面高的,但班來為保級死拚,恐有意外。

528 –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兩隊狀況都差,寧信黑貓發難,搶3分保級。

529 – 水晶宮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客場3連敗,近6個客場只有1勝,而水晶宮近4戰3勝狀況不差。不過兩隊實力終究是有差,曼城為保前4,加上水晶宮沒有保級壓力,較看好曼城贏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