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2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兵工廠 vs. 萊切斯特城 – (兵工廠-1)主勝、(2.5球)大、3: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5 – 赫爾城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1:1
老虎跌破大仙眼鏡,上週末作客竟差點贏了曼城,垂死掙扎的球隊確實可怕,不過曼城在亞亞圖雷缺陣的情況下連場不勝也是事實。維拉近期吞下4連敗連不勝,已迫近降級區。保級大戰狀況難料,寧信下盤。

506 – 桑德蘭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0
桑德蘭近期強勢反彈,迪福的加盟更成了火車頭,3場出賽進2球,帶動黑貓的氣勢,近4場比賽2勝2和,包括聯賽拿4分,足總盃重賽淘汰了富勒姆。QPR則吞下5連敗8連不勝,近3場比賽只進1球,頭號射手奧斯汀還缺陣本場比賽,作客11戰全敗的QPR,很難予人信心。

501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熱刺本季很威,大勝切爾西逆轉兵工廠,哈利肯恩已成球迷新偶像,不過熱刺出了名會打擺子,難踢的對手會贏,也可以輸給紐卡、斯托克和水晶宮。利記近8場聯賽5勝3和表現也佳,排名已回升至第7,只落後熱刺4分,衝前4仍有很大機會。兩隊近期賽事頻繁,利記輸了聯賽盃4強但足總盃打入16強,熱刺則要在聯賽盃與車仔爭冠,足總盃第4輪止步。兩隊近年交手利記佔盡上風,6場比賽4勝1和1敗,進球數多達16個,只失4球,對戰4連勝,近3場都沒有讓熱刺進球,主場則是2勝1和3連不敗。

503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聖徒近況起伏,鐵錘幫則有不少傷兵。聖徒雙防中復出,上週也客勝QPR,主勝略佳。

504 – 曼聯 vs. 班來 – 主勝、2:0
曼聯週日驚險扳平撿回1分,回老特拉福必拿班來出氣,路克蕭紅牌,左後衛還有羅霍或布林德可用,問題不大。

508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斯托克城+1)主勝、1:1
亞亞圖雷和邦尼結束非洲盃,但本輪應該還無法上場,曼城近況不佳與圖雷缺席不無關係,斯托克則是3勝1和4連不敗,有力保住主場。

510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切爾西-1)和、2: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0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兩隊進攻都平平,近況也還好,斯旺西實力略勝,但作客起伏,也不宜高估。

507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2.5球)大、和、2:2
水晶宮近6戰5勝1敗狀況大勇,紐卡中止3連敗後近2場比賽1勝1和,看來是和局格,信大就取2:2,信小可試1: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