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2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2.5球)小、(熱刺+1)主勝、1:1
熱刺經常打擺子,不過主場還好,北倫敦德比更是全神貫注,近4季主場對槍手2勝1和1敗佔上風,上季也只小負0:1。槍手5連勝狀況佳,上週還大勝維拉5:0,但少了桑切斯還是不宜高估。

501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聖徒上週在主場意外落馬,近期吞下2連敗,施奈德林和溫亞馬又雙雙缺陣,不過QPR近況更差,4連敗7連不勝,還是聖徒可取。

503 – 斯旺西 vs. 桑德蘭 - 主勝、1:0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4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2.5球)大、客勝、1:3
以維拉的實力很難不輸車仔,多少而已,信車仔多爭進球數,大。

505 – 曼城 vs. 赫爾城 - (曼城-1)主勝、3: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6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和、1:1
兩隊上週都輸強隊,不過近況都不算差,難分軒輊。

510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客勝、1:2
艾佛頓本季表現欠佳,主場也很少贏,紅軍2連勝狀況不錯,而且對戰太妃糖近9戰不敗,作客也1勝2和3連不敗,不妨小試。

516 – 班來 vs. 西布朗維奇 - 和、1:1
班來3連敗,在聯賽陷入降級區,西布朗上周輸熱刺,才中止最近5連不敗的佳績。西布朗實力較佳,不過這個對戰組合客隊在02年以後都沒贏過,寧取和局。

517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
斯托克城3連勝,排名超越紐卡,斯托克在聯賽基本上無欲無求,本季目標是足總盃。紐卡上週大勝赫爾城後,中止3連敗4連不勝。兩隊實力接近,近6次交手都是主隊勝,跟。

518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2.5球)大、客勝、1:2
西漢姆本季戰績好,目前還排名第8,基本上都從中下游球隊身上取分,但也在主場贏過曼城和利物浦。曼聯近4戰3勝1和,週中足總盃重賽毫無懸念。估計雙方都能進球,曼聯贏面稍高,但不是穩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