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20

補齊。

今年運彩的單場和場中多集中在英超,德甲比賽都要過2關,自己斟酌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0 –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 (2.5球)小、(慕森加柏+1)客勝、1:1
沙爾克週中少了主力前鋒亨特拉爾,但憑著隊長賀維德斯的漂亮進球1:1逼平拜仁,客場拿到寶貴1分,4連不敗,近8輪5勝2和1敗,排名已升上第6,距離第2名的沃夫斯堡7分。慕森加柏在下半季取得2連勝的開局,近6輪4勝1和1敗表現也很好,連續2輪不失球更一改此前8場連續丟球的防守問題。從兩隊近況推敲,小球應是較佳選項,沙爾克在主場機會稍高,但並非穩勝,下盤較佳。

561 – 斯圖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1:2
拜仁連續失分問題在那裡?冬歇期放太爽?冬轉雖然沒收穫,失去薩基里也不是致命因素,恐怕還是球員因為領先太多而有所鬆懈吧。但2連不勝的拜仁仍領先沃夫斯堡8分,本季的德甲冠軍仍未被任何對手威脅。但斯圖加特可不同,下半季2連不勝,近10輪只拿2勝,目前仍在降級區邊緣徘徊。拜仁是否已經甦醒?雖然說兩隊實力有些落差,但拜仁對戰12連勝,本季不曾3連不勝(2連不勝也才是第1次),理應看高一線。

562 – 科隆 vs. 帕德博恩 – (2.5球)小、主勝、1:0
科隆是主場戰績第2差的球隊,只進4球與多特並列倒數第1,所幸科隆防守不錯,9個主場只失8球。帕德博恩則是作客戰績最差的第3名,進6球失20球都是倒數第2,以兩隊疲軟的進攻入球應該不多,小球優先,主隊不敗。

563 – 弗萊堡 vs. 多特蒙德 – (弗萊堡+1)主勝、1:1
什麼是打落水狗?多特現在人人得以誅之,看來也差不多了。以多特的陣容不該如此落魄,排名墊底真是見到鬼了。下半季2連不勝,加上前半季最後3輪,近5戰只有2和3敗。弗萊堡下半季首輪主場大勝法蘭克福,從墊底位置逃出,周中作客小負慕森加柏,但主場是3連不敗。大仙不想推多特輸,但讓球實在買不下去……

564 – 沃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 主勝、3:1
狼堡主客場表現有落差,不過主場8勝2和絕對有贏球本錢,許爾勒的加盟如虎添翼,就算短期內不能威脅拜仁的霸業,但重返歐冠肯定可以期待。

565 – 梅因斯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梅因斯2連不敗狀況佳,本輪還有岡崎慎司歸隊,加上又在主場,應有機會戰勝2連敗的柏林赫塔。

566 – 漢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1:0
漢諾威2連不勝,週中在主場都被梅因斯逼和,作客一直是軟肋,而漢堡週中反彈,作客3:0大勝帕德博恩,暫時逃出降級區。漢堡近幾季都要保級,但主場對漢諾威在04年後就沒有輸過,近3季還連勝,不妨追下去。

567 –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 (文達不來梅+1)主勝、1:1
不來梅3連勝近況佳,藥廠客場不差,甚至常比主場好,近5戰不敗,2勝都在客場。信不來梅不敗,受讓可捧。

568 – 奧格斯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1:0
奧堡高居第5,主場7 勝2敗,3連勝近況也佳,法蘭克福已5連不勝,當取奧堡。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