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9

未完待續……

德甲週中再加班,沒單場,要怎麼串自己選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 客勝、(沃夫斯堡-1)和、1:2
狼堡上周大殺拜仁,各項賽事7連不敗,士氣和信心都來到本季最高峰,法蘭克福則苦吞4連敗,還在客場1:4不敵爐主弗萊堡,雖然狼堡作客表現一般,但仍可看高一線。

504 – 慕森加柏 vs. 弗萊堡 – 主勝、2:0
慕森加柏上周末作客雖然只是1:0小勝斯圖加特,但場上各方面的表現都優於對手,贏球合理,慕森加柏回到主場,勝率至少再提高2成。弗萊堡上周贏球擺脫墊底,但畢竟是在主場,而且對手起伏較大,以弗萊堡作客能力來看,應難闖過慕森加柏這一關。

505 – 漢諾威96 vs. 梅因斯 – 主勝、(漢諾威-1)和(昨天寫錯了,不過還是沒中)、1:0
漢諾威主場明顯較佳,本季主場3敗只輸給慕森加柏、勒沃庫森和狼堡3大強敵,還曾贏過沙爾克04。梅因斯上周在主場5:0大勝帕德博恩,即使從亞洲盃回歸的岡崎慎司沒有進球。兩隊實力接近,積分也只差3分,梅因斯是本季的和局王,雖然看好漢諾威多一點,但不無爆冷可能。

506 –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0
拜仁跌深必反彈,輸1:4夠深了吧?本季聯賽主場9戰全勝,德超盃和歐冠聯落敗後都贏得下一場比賽勝利,拜仁本季不曾2連敗過。再給一個數據,沙爾克本季在主場曾以1:1踢平拜仁,但之前對戰8連敗,近2次作客安聯球場分別輸1:5、0:4。

507 – 帕德博恩 vs. 漢堡 – (2.5球)小、主勝、1:0
昨天好冷,只勉強中1場,今天小心為上。帕德博恩開季曾是最強升班馬,但如今已打回原形,不過漢堡戰績更差,作客還是進球最少的隊伍,9輪進2球還拿到1勝3和已經算奇蹟,幸好漢堡作客的防守還優於狼堡和沙爾克。大仙估計,這場進球不多,但勝負難料。

508 – 科隆 vs. 斯圖加特 – 主勝、(2.5球)小、1:0
科隆從熱身賽起拿下4連勝,包括下半季首輪客場2:0擊殺漢堡,斯圖加特近5輪也只贏過漢堡,上週末主場對慕森加柏幾乎處於捱打局面。科隆近3次在德甲對戰斯圖1勝2和,包括上半季作客贏2:0,有機會再贏一次。

509 – 多特蒙德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1
多特會不會降級?這肯定是下半季最被討論的話題之一,4勝4和10敗的戰績真難以想像,不過下半季首戰作客逼平勒沃庫森,算是好的開始。奧堡主場戰績極佳,上週又以3:1拿下霍村,不過作客3勝6敗,進5球只比漢堡好,多特首循環作客曾小勝3:2,回主場是反底的起點。

511 – 霍芬海姆 vs. 文達不來梅 – (3.5球)大、主勝、3:2
兩支神經刀對碰,會有什麼火花?首循環只踢成1:1,但此前4次交鋒,全部4球以上。霍村升上德甲後,只曾贏過不來梅1場,但以雙方近2季的表現比較,霍村遠比不來梅出色。估計雙方都能進球,霍村回主場重響勝鼓,大球有望。

512 – 柏林赫塔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客勝、1:2
雙方下半季首輪都不勝,赫塔0:2輸不來梅,藥廠與多特互交白卷。不過赫塔近6場聯賽只得1勝1和4敗,藥廠則是4連不敗。雙方對戰藥廠7連不敗兼3連勝,赫塔進球能力還不錯,斯待大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