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sian Cup_0110

休兵了一個星期,感謝你們不離不棄,大仙決定加開32場亞洲盃答謝大家的厚愛,不用排隊、不會當機。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99 – 澳洲 vs. 科威特 – (2.5球)小、主勝、1:0
先不談兩隊實力差距,在亞洲盃開踢前雙方都查無真正的熱身賽,所以近況不明,去年底兩隊各3場國際賽都不勝,狀況難料。攤開兩隊的歷史對戰,科威特以5勝2和3敗領先,如果古早的不說,只算2006年澳洲移籍亞洲後的4次對戰,科威特2勝1和1敗。澳洲的地主優勢可能有點幫助,但揭幕戰還是小心為妙。

604 – 南韓 vs. 阿曼 – 主勝、2:0
南韓這次可說是精銳盡出,旅歐的球星幾乎都回來了,熱身賽也以2:0擊敗強敵沙烏地阿拉伯。而阿曼實力一般,最近兩場熱身賽2:2和卡達、1:4負中國。阿曼去年在海灣盃曾以5:0大勝科威特,爭小組次名仍有些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Asian Cup 2015亞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