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20

補齊。

元旦連放四天,還好有英超!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斯托克城 vs. 曼聯 – (斯托克城+1)主勝、(2.5球)大、2:2
曼聯近連不敗,但近2個客場都沒有贏,週日對熱刺的下半場甚至近乎放棄比賽。斯托克城難得2連勝,近5場聯賽也只輸切爾西1場,另有3勝1和,包括擊敗兵工廠。雙方都有不少傷兵,但曼聯少了迪馬利亞、羅霍和布林德,影響顯而較大。

501 – 赫爾城 vs. 艾佛頓 – (赫爾城+1)主勝、1:1
老虎好不容易在客場扳倒黑貓,中止聯賽10連不勝,但週日回主場,卻以0:1不敵墊底的萊切斯特城,真是哥倆好。艾佛頓則持續低迷,結束10月份起的8連不敗後,近8場比賽1勝1和6敗,太妃糖理應較有勝算,但作客總是不太穩妥。

502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南安普敦+1)主勝、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3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利物浦-1)主勝、3: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4 – 曼城 vs. 桑德蘭 - (曼城-1)主勝、2:0
黑貓近期表現還算不錯,10輪只輸兩場,但其中一場就是曼城,主場慘敗1:4,曼城回主場贏球機會應該很大,雖然傷兵問題有些影響,少了澤科又少了阿奎羅,但被班來逼和與進攻無關,相信曼城記取教訓,穩住防守拿下勝利不是問題。

505 –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西漢姆2連敗,不過表現不差,作客切爾西是有意保留,主場對槍手攻得猛又急,可惜的是第一個進球被吹了越位,又送給槍手一個十二碼,最終惜敗1:2。西布朗本季又在降級區徘徊,最近又吞3連敗,因此主隊止敗機會較高。

506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和、1:1
兩隊近況都差,維拉4連不勝,水晶宮7連不勝,這種比賽最好放過。

507 – 紐卡索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班來+1)客勝或和局、1:1、2:1
紐卡中止4連敗,但近期傷兵問題嚴重,面對搶分保級十分積極的班來,絕不是十拿九穩的比賽。紐卡還是有可能在主場小勝,如果擔心,班來受讓雙勝有1.22倍,過關還是不錯的。

508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斯旺西 - (女皇公園巡遊者+1)主勝、0:0
QPR上一輪太令人失望,主場對水晶宮都拿不下來,斯旺西本季的表現較佳,但作客也不敢恭維,QPR主場受讓,應有機會過盤。

50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客勝、1:2
熱刺近況不差,5場比賽4勝1和,週日在主場逼平近況極佳的曼聯,而切爾西週日也中止5連勝,作客被南安普敦搶走1分。切爾西的主客場反差沒曼聯那麼大,而熱刺主場僅有4勝2和4敗,近10次對戰切爾西都沒有贏,但也踢平過5場。估計切爾西小勝機會還是略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