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19

補齊。

第18輪成績不錯,也就是強隊的表現還可以。

班來其實真有機會踢平利物浦的,可惜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 (2.5球)大、(托特納姆+1)主勝、2:1
單就兩隊的近況而論,曼聯近8戰7勝1和,優於熱刺的4連勝,而且曼聯只需要專心聯賽,熱刺則還有歐霸和聯賽盃要踢。曼聯在這7勝裡有3勝都贏對手2球或以上,而熱刺只在聯賽盃大勝,聯賽的3勝都是贏2:1,熱刺本季英超9勝,更有6場是2:1。曼聯陣容強大,近況也佳,少了迪馬利亞、羅霍、布林德和埃雷拉,影響當然是有。而且近2季雙方4次交鋒,熱刺2勝2和保持不敗。這場肯定不好猜,看好曼聯的應該比較多,但大仙不信邪,推熱刺主場不敗。

516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2.5球)大、客勝、1:2
聖徒主場2敗,不敵曼城和曼聯,最近2輪連勝,中止前陣子的6連不勝(包括5連敗),聖徒本季戰績甚佳,目前排名高居第4,但攤開比賽內容,碰上實力較強的對手,除了曼市雙雄,也包括熱刺、兵工廠和利物浦,聖徒對戰都吞敗,本季贏過的前段班球隊,只有西漢姆和斯旺西。車仔連3輪聯賽都贏2:0,大仙也連2輪抓到這個正確比數。連4拉4當然不是不可能,不過聖徒的主場都較車仔前3個對手強,而且狀況也不差,取得進球是有可能的,估計開大球機會高些。

517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斯托克在拆禮物日力挫艾佛頓,拿下相隔快2個月的客場勝利,斯托克的主場向來表現不差,上季10勝6和3敗超過5成勝率,但本季目前只有3勝1和4敗,想要爭取更好的排名,就不能再讓主場球迷不開心。西布朗主場不敵曼城意料之中,近8場聯賽1勝1和6敗,只在主場以多打少戰勝過阿斯頓維拉。斯托克對戰西布朗4連不敗,拿下2勝2和,但主場卻又奇怪地打出3和1敗4連不勝。以斯托克本季起起伏伏,沒有出現過一次2連勝的情況看來,西布朗即使不能反底,仍有踢平的可能。

518 – 赫爾城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0
兩員大將缺陣,老虎竟能在客場3:1大破病貓,本輪回到主場,有利弗摩爾復出,碰上的對手是戰績更差,6連敗13連不勝的萊切斯特城。兩隊在英超史上的首度交鋒,信老虎回春,拿下主場對戰3連不敗。

519 – 曼城 vs. 班來 – (曼城-1)主勝、2:0
曼城各項賽事9連勝10連不敗,本季在主場只大意失手給斯托克城,以及聯賽盃遭紐卡淘汰。班來昨晚在主場踢得不差,但對紅軍還是全失3分,作客近4輪3敗,碰上近況超好的衛冕軍,機會相當的低。

52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水晶宮 – 主勝、2:1
QPR主場發揮出色,9戰5勝2和2敗,只輸給利物浦與赫爾城,近5場4勝(但客場9戰全敗)。水晶宮2連敗6連不勝,近6個客場3和3敗。當信QPR繼續維持主場威力。

521 –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1:1
維拉3連不勝,但主場有一定威力,是近期唯一能從曼聯手中拿到分數的球隊,近3個主場1勝2和。黑貓主場5連不勝,反倒在客場拿下2勝2和4連不敗。近年的對戰紀錄維拉略好,但近5次在主場對壘只有1勝3和1敗,不宜高估。

522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2.5球)大、客勝、1:2
西漢姆聯本季戰績不差,但看了他們對切爾西的比賽,球迷應該會覺得,西漢姆與列強之間還是有些差距,這也是他們碰上艾佛頓、熱刺、曼聯和南安普敦會輸的原因。槍手近4戰3勝1和狀況不錯,保四總隊不是浪得虛名,大仙相信兵工廠一定能趕上西漢姆和聖徒,雙方交手槍手8連勝13連不敗,小勝可期。西漢姆攻擊不錯,加上槍手防線總讓人不放心,估計雙方都能進球,大球較佳。

523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紐卡4連敗,近7戰1勝1和5敗;艾佛頓2連敗,近7戰同樣是1勝1和5敗。紐卡傷病甚多,包括主力門將克魯爾,桑頓、西姆德榮、萊恩泰勒和奧伯坦等,戰力打了折扣。而艾佛頓近5戰4敗全都沒有進球,攻擊火力比對手還差,盧卡庫近4輪聯賽都沒進球,兩敗狀況都不佳,誰先止敗實在不好說。

524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2.5球)大、2:1
若要心情好,別買利物浦,這是香港人的一句玩笑話,但套在本季的紅軍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因為你根本不會知道他什麼時候能贏,什麼時候會輸。週五對班來,說老實話,不該贏的他們贏了,週二凌晨回主場,應該是要贏的比賽,但誰知道呢?斯旺西2連勝狀況不錯,而且前一輪也中止了客場7連不勝。大仙真的不敢買利物浦,大球略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