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18

補齊。

難得看到運彩開出連續兩輪的英超賠率,但這可是聖誕快車期特有的現象啦。

當然,以下分析還是先寫第18輪的,第19輪就再等一等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0
切爾西上一輪果真以2球輕取斯托克城,聯賽再獲2連勝,加上歐冠和聯賽盃則是4連勝。西漢姆近5輪聯賽4勝1和,雖然狀況出色,但本季除了在主場戰勝過曼城外,碰上強隊像艾佛頓、曼聯、南安普敦和熱刺都要輸,作客應難扳倒藍軍。

501 – 班來 vs. 利物浦 – (班來+1)主勝、(2.5球)小、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4 – 桑德蘭 vs. 赫爾城 – 主勝、1:0
黑貓主場是和局王,而赫爾城作客4場和局也是最多。近況黑貓好得多,8輪只輸1場,對手還是曼城,老虎則是10連不勝,輸掉其中6場。老虎傷兵多,兩名大將利弗摩爾和霍德史東都有紅牌,信黑貓小勝是不錯選擇。

505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曼城-1)客、0:2
曼城各項賽事8連勝,近4勝更是零失球,作客4連勝5連不敗也是本季最佳的狀況。西布朗近7戰僅1勝1和5敗,上一個主場小勝維拉中止3連敗。估計曼城可望全取3分,讓球應可過盤。

506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水晶宮近5輪3和2敗,近6個主場2勝1和3敗,表現都不怎麼樣。聖徒本季大換血後,反而踢出更佳成績,上週末也終於中止近期的5連敗6連不勝,而且是在缺少兩大防守中場主力施奈德林和溫亞馬的情況下,兩人本週可復出,相信水晶宮在主場也會有難。

507 – 萊切斯特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2
萊切斯特城5連敗12連不勝,熱刺則是3連勝,雖然熱刺經常莫名其妙輸球,但以兩隊的狀態考量,都沒有理由看好主隊能拿到積分。

510 –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
艾佛頓實力較強,而且full team又在主場,斯托克作客3連不勝,表現時好時壞,信不過。

512 – 曼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3:1
曼聯狀況夯,上週作客未能取勝維拉,才中止前陣子的6連勝,排名繼續守住第3。紐卡傷病一堆,3連敗,主場都輸給黑貓,除非曼聯後防又搞飛機,否則沒理由失分。

513 – 斯旺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斯旺西上週止敗,而維拉2連不勝,斯旺西主場5勝2和2敗,主力陣容完整,維拉則有理查德森紅牌,戰力肯定受到影響。

514 – 兵工廠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兵工廠-1)主勝、3: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