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17

補齊。

德甲上半季最後一輪,大家趕著放聖誕,會不會有變數?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3 –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 (梅因斯+1)主勝或和、0:1
梅因斯8連不勝狀況甚差,但本季在主場只有一敗,而且小輸1球。拜仁5連勝當然很優,但本季作客也踢平過3場,作客柏林赫塔也只小勝1球,冬歇前爆冷不是沒有可能,讓球雙勝賠率挺誘人。

526 – 文達不來梅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多特週中又贏不了,但不來梅近況更差,還是信多特可以反底。

530 – 斯圖加特 vs. 帕德博恩 - 主勝、1:0
斯圖跳出降級區,近4輪2勝1和狀況不俗。帕德博恩6連不勝,雖然上個客場逼平狼堡,但只是靠一個十二碼(加上門將救了一個),斯圖繼續搶分有望。

533 – 勒沃庫森 vs. 法蘭克福 - (法蘭克福+1)客勝或和、2:1
藥廠近4輪1勝2和1敗,週中只小贏霍村1球,法蘭克福中止3連勝後1和1敗,但只小輸霍村1球。兩隊狀況差不多,藥廠主場未必佔優,上賽季就曾敗給法蘭克福,讓球雙勝首選。

536 – 沙爾克04 vs. 漢堡 - 主勝、2:0
沙爾克近況不錯,歐冠回歸輸給科隆,週中作客就作出反擊,2:1贏帕德博恩。漢堡剛逃出降級區,但最近兩輪又不勝。當信沙爾克延續主場對戰2勝1和3連不敗的佳績。

537 – 奧格斯堡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客勝、1:1
奧堡2連敗,不過他們主場表現很不錯,只輸過給多特和拜仁。慕森加柏近3輪2勝1和,排名繼續守住第3。奧堡主場對戰慕森加柏3連不敗,但以本季戰績而論慕森加柏較佳,奧堡讓球可取客勝。

544 – 沃夫斯堡 vs. 科隆 - (科隆+1)客勝或和、2:1
狼堡2連平5連不敗,狀況維持得不錯,排名仍高居第2。科隆近2輪1勝1和,本季在客場贏過不來梅、霍村和沙爾克。狼堡主場6勝2和,理應可繼續不敗,但能否贏科隆2球不無疑問。

545 – 柏林赫塔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1
柏林赫塔1勝1和近況不錯,而霍村客場已3連敗5連不勝,當信主隊不敗,或有機會全取3分。

548 – 弗萊堡 vs. 漢諾威96 – 和、2:2
不來梅贏球後,弗萊堡跌落榜末,但他們仍有一線希望不用墊底過聖誕,就是在主場戰勝漢諾威96,即可將墊底的位置讓給多特。不過力爭歐洲賽事門票的漢諾威近況不俗,優於5連不勝的弗萊堡。兩隊實力相差不遠,弗萊堡全力求勝,至少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