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6

補齊。

德甲週中加班,趕完上半季球員才能回家過聖誕。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科隆 vs. 梅因斯 – (2.5球)大、(梅因斯+1)客勝、2:2
兩隊上週都止敗,梅因斯主場平斯圖加特,科隆客場爆冷贏沙爾克,由於距離降級區不遠,兩隊都必須繼續搶分,勝負難料,但以兩隊的攻守表現來看,應該都能進球,2.5球大較佳。

501 – 拜仁慕尼黑 vs. 弗萊堡 – (拜仁慕尼黑-1)主勝、(2.5球)大、3:0
拜仁主場還要說什麼嗎?弗萊堡4連不勝,難有作為。

502 – 漢諾威96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1
漢諾威上週客場止敗,3:3平不來梅,回到熟悉的主場,是重新開胡的良機。奧堡上週主場0:4大敗給拜仁,中止4連勝,本季7場敗績都是輸給實力較強排名較前的對手,奧堡與漢諾威都是出名主場王,當推漢諾威回勇。

503 – 漢堡 vs. 斯圖加特 – (斯圖加特+1)客勝、1:1
漢堡近6輪3勝1和2敗,總算暫離降級區,斯圖則是1勝1和4敗,排名墊底。漢堡本季的4勝,有3勝是老對手的貢獻,多特、藥廠和不來梅,而斯圖的3勝則來自漢諾威、法蘭克福和弗萊堡。雙方近年交手互有勝負,但漢堡在主場已3連不勝,可期待斯圖至少搶1分。

504 – 帕德博恩 vs. 沙爾克04 – 客勝、1:2
沙爾克有時候真的是糊裡糊塗,看好他的時候在主場也會失手,跟大仙的另一支愛隊兵工廠真有幾分神似。上週主場輸科隆,如果說是因為受到週中歐冠的影響,勉強說得過去。週中作客帕德博恩,這次比對手多休息一天,對手又已經5連不勝,看來是有些機會贏球。帕德博恩主場戰績不錯是事實,不過還沒遇上真正強隊。雙方除了友誼賽外從未交鋒,可能會添點變數。

505 –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 (2.5球小)、主勝、1:0
多特上週末又輸,半季快打完仍然深陷降級區,德甲競爭之激烈可見一斑。我一直以為多特最大的問題在防守,但15輪只進15球,少了萊曼多夫斯基竟然差這麼多確實讓人費解。多特的傷病問題已有好轉,後防線是最佳四人組,斯文班特、京多安和庫巴都已復出,只要補上前鋒的缺,多特一定可以活過來。狼堡本季踢得非常好,歐霸晉級,德甲排第2,但作客勝率不到5成,是被拜仁遠遠甩開的主因。希望多特頂得住,這場小球較佳。

506 – 法蘭克福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法蘭克福近況不俗,雖然上週作客輸給霍村,但也是鬥到終場前才落敗。柏林赫塔上週贏多特,也不過是近6輪的第2勝,柏林赫塔本季不曾拿過2連勝,贏球後的下一場都輸,宜取主勝。

507 – 慕森加柏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3:1
不來梅墊底求反撲,肯定是豁出去踢,近2輪都是進球多失球也多,主場2勝3和2敗勉強合格,但作客僅有1勝2和5敗,進12球失25球,表現甚差。慕森加柏排名第4,15輪失13球僅次於超強的拜仁,門將揚索默發揮出色,是德甲本季最好的門將之一。相信慕森加柏本季有機會衝擊歐冠,再送不來梅一敗。

508 –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霍芬海姆+1)主勝、2:2
講到攻求守弱,除了不來梅,霍村肯定也算一腳。主場5勝2和1敗戰績好,進19球排名第2,但失14球是倒數第3。藥廠是三支主場不敗球隊之一,但客場2勝2和3敗表現一般。不過藥廠客場的敗仗,分別輸給狼堡、拜仁和漢堡,除了對漢堡送分救兄弟之外,輸給前2名球隊都算合理。估計這場大球,霍村受讓可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