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5 – 霍芬海姆 vs. 法蘭克福 – (2.5球)大、(法蘭克福+1)客勝、2:3
霍村主場戰績佳,多少佔些優勢,不過霍村一如上季的攻強守弱,而法蘭克福本季也呈現同現的狀況,鋒線上更有狀態大勇的邁爾,本季已踢進10球,想必又是一場高比分的混戰,3連勝的法蘭克福有力不敗。

586 – 弗萊堡 vs. 漢堡 – (漢堡+1)客勝、1:1
弗萊堡3連不勝,上一個主場甚至以1:4大敗給斯圖加特;漢堡近6輪3勝3敗表現尚可,但3勝全來自主場,作客全敗。不過這個對戰組合很妙,前3個賽季主場球隊每一勝績,漢堡作客2勝1和。以兩隊近況來看不太好猜,稍稍看好漢堡不敗。

587 – 沙爾克04 vs. 科隆 – 主勝、2:0
沙爾克3連勝,包括週中作客小勝馬里博爾,在歐冠聯小組賽後來居上,壓倒里斯本運動挺進16強,回德甲主場,本季5勝2和未嘗敗績,包括近期的5連勝,而科隆遭遇3連敗,近況難與沙爾克相比。

588 – 奧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2
拜仁週中大贏中央陸軍3:0,沒有故意做掉曼城放對手入16強,拜仁在聯賽仍無敗績,最近又輕鬆拿下5連勝。奧格斯堡4連勝近況不錯,排名升至第3,主場5勝1敗也相當出色,不過奧堡4連勝都只是擊敗中下游球隊,本季輸的6場分別是霍村、多特、藥廠、狼堡、梅因斯和沙爾克,當中除了多特和梅因斯,都是積分榜上半的球隊,如無意外,上季爆冷贏拜仁的歷史不會重演。

589 –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 (漢諾威96+1)客勝、1:1
不來梅近5輪3勝2敗漸有起色,而漢諾威則吞下3連敗。但仔細分析對手,不來梅只贏了梅因斯、斯圖加特和帕德博恩3支積分榜下半的球隊,而漢諾威先後輸給藥廠、霍村和狼堡,排名都在漢諾威之上。不來梅主場未必能全新而退,讓球宜取客勝。

590 – 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兩隊目前打出一樣的戰績,多特以較佳得失球排名14領先,從近況來看,多特上週止敗,近4輪2勝1和等同於前10輪拿到的分數,明顯有些起色。柏林赫塔則相對呈現下滑,近5輪1勝4敗,主場也吞2連敗。多特週中踢平安德萊赫特拿到1分,剛好足夠在歐冠聯小組賽保住首名,是時候衝刺聯賽回到正軌。

591 –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 主勝、2:1
梅因斯6連不勝,敗光開季8連不敗的好成績,而斯圖近5輪1勝4敗仍然墊底,似乎未見太大起色。兩隊近3季梅因斯4勝1和1敗佔絕對上風,主場更是4連勝6連不敗,看來有機會重響勝鼓。

592 –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 主勝、2:1
兩隊實力接近,目前積分相同,而且都有踢歐洲賽事。從近年的交手紀錄來看,藥廠是稍佔上風。兩隊本季主客場的戰績,藥廠也值得信賴。

593 – 沃夫斯堡 vs. 帕德博恩 – 主勝、2:0
狼堡本季成了唯一威脅拜仁的隊伍,本季主場6勝1和未嘗敗績。帕德博恩主場不敗率很高,但作客只得1勝1和4敗,反差甚大。信狼堡繼續緊咬拜仁。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