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6-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00 – 奧林匹亞科斯 vs. 馬爾墨 – 主勝、2:1
奧林匹亞科斯贏球還有望爭次名,主場必力拚3分。

501 – 尤文圖斯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1.5球)小、主勝、1:0
尤文搶首名非勝不可,但輸球仍可能玩完,馬競則只要不輸2球或以上即穩住第一,兩隊有保守的理由。

B組:

502 – 利物浦 vs. 巴塞爾 – 主勝、1:0
先把下周日對紅魔的比賽放一邊,紅軍在歐冠聯還能靠自己搶到一席16強資格,在安菲爾德必須戰勝對手。

503 – 皇家馬德里 vs. 盧多戈雷次 – (皇家馬德里-1)主勝、3:0
盧多戈雷次已篤定不可能取得前2名,而皇馬主場也肯定不會放軟手腳,相信全勝晉級問題不大。

C組:

504 – 摩納哥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2.5球)大、主勝、2:1
C組誰踢好主場基本上能出線,藥廠主場2勝1敗,靠著客場意外贏了澤尼特已提前晉級。摩納哥主客場都拿下1勝1和,最後一個主場不敗即可。澤尼特沒什麼好輸,必定狂攻,宜取大。

505 – 本菲卡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客勝、2:3
本菲卡篤定第4,最後一輪不管輸贏,而藥廠已提前出線,只差首次名而已,估計兩隊也會比進攻。

D組:

506 – 多特蒙德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2:0
多特搶首名靠自己,絕不會給槍手機會。安德萊赫特篤定第3,這場比賽對客隊來說更是雞肋。

507 – 加拉塔薩雷 vs. 兵工廠 – (加拉塔薩雷+1)主勝、(2.5球)小、1:0
加拉塔薩雷墊底拿1分,最後一輪勝負不影響名次,但這關係到加拉塔薩雷是否光榮退場。伊斯坦堡向來是強隊墳場,加拉塔薩雷在此平過切爾西,贏過曼聯和利物浦,表現不差。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