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1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班來+1)主勝、1:1
班來近況極佳,3輪2勝1和,而紐卡則遭遇近2個月以來的首敗,0:1不敵西漢姆聯。紐卡實力應高於對手,但目前傷病甚多,有主場優勢兼近況佳,不可忽略班來應球的機會。

503 – 萊切斯特城 vs. 利物浦 – 客勝、0:1
萊切排名墊底,近8輪聯賽不勝,利物浦狀況也不算好,不過上週末擊敗斯托克城喜獲3分。信利記趁勝追擊,小勝可期。

504 – 曼聯 vs. 斯托克城 – (曼聯-1)主勝、2:0
斯托克2連敗3連不勝,曼聯則是3連勝,雙方實力本就有落差,紅魔可望再勝一仗。

505 – 斯旺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1
斯旺西本季主場戰績佳,雖然2連不勝排名下滑,但面對客場7連敗的QPR,斯旺西有能力多取3分。

506 – 西布朗維奇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西布朗3連敗,西漢姆聯則力挫紐卡中止3連不勝。雖然西布朗連續輸給切爾西和槍手都只是小輸,但西漢姆本季曾贏過紐卡、曼城和利物物,兩隊本季的表現相差甚遠,西漢姆受讓可捧。

509 – 水晶宮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紐拉3連敗9連不敗仍未擺脫困境,水晶宮近2輪1勝1和,從利記和斯旺西身上都拿到分數。以維拉的近況不宜高估,水晶宮主勝賠率還不錯可以考慮考慮。

510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切爾西本季只踢和過3場聯賽,全部都在歐冠聯小組賽之後,包括上周末被黑貓偷走1分。熱刺狀況佳,最近7場比賽6勝1和,但在大偷敦德比,近4個賽季
9場交鋒5和4敗,上賽季在斯坦福橋更慘輸0:4。車仔少了射手迪亞戈科斯塔,多少受點影響,但主勝仍是首選。

511 – 艾佛頓 vs. 赫爾城 – 主勝、2:0
艾佛頓週日作客不敵熱刺,中止8連不敗,而對手赫爾城則是4連敗6連不勝,雙方實力和狀態都有落差。

512 – 桑德蘭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1
黑貓3連平4連不敗,艾佛頓和切爾西都在客場失分,而曼城3連勝4連不敗近況更佳,客場3:0大勝南安普敦更讓士氣大振。黑貓難勝曼城,但死守求和會有變數。桑德蘭近5戰有4場開2.5球小,連兩場0:0,可以考慮。

513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5球)小、2:0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