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13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1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27 – 班來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經過十輪比賽後,班來終於在英超開胡,而且拿下2連勝,上季在英冠攻入20球的射手英斯(Danny Ings),近4輪找回進球感覺,上週梅開二度是擊敗斯托克的功臣。維拉6連敗後勉強止滑,但2連平也難讓球迷滿意,弗拉爾受傷,本特克紅牌,對維拉影響甚大。

531 – 曼聯 vs. 赫爾城 – (曼聯-1)主勝、2:0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3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
這場是海軍鬥水兵,QPR主場略勝一籌,搶分保級良機。

536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客勝、1:2
西漢姆3連不勝從前4名跌下,紐卡則是各項賽事6連勝7連不敗,聯賽排名更飛上第5,以紐卡的狀態,應可趁勝追擊。

541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
利物浦3連敗,加上歐冠2連不勝,本季可能兩頭落空。斯托克近5場比賽1勝1和3敗也很一般,作客向來不是斯托克的強項,紅軍理應反彈。

542 – 斯旺西 vs. 水晶宮 – 主勝、2:1
斯旺西主場強勢,本季排名前段班表現出色。水晶宮上週拿下利物浦,中止5連不勝,但以主客場狀況預測,主勝應無問題。

537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客勝、1:3
車仔氣勢如虹,週中作客維爾廷斯竟大勝沙爾克5:0。黑貓1勝2和近況不算差,但除了踢平艾佛頓外,對手都是後段班,要擋住藍軍恐怕不易。

539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南安普敦+1)主勝、和、2:2
聖徒狀況佳防守好,曼城週中歐冠拿到重要勝利士氣高,這場難說。

54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又是一場難猜的比賽,論近況太妃糖佳,熱刺主場表現也不好,但對戰紀錄熱刺佔優,主場6連不敗,難啊。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