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3

補齊。

不要問我本周德甲為什麼少了一場。

你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也來不及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5 – 勒沃庫森 vs. 科隆 – (2.5球)小、主勝、2:0
藥廠周中在歐冠聯小組賽輸球,但仍提前一輪出線。兩隊在德甲狀況差不多,藥廠近5輪2勝2和1敗,科隆則是3勝2敗。藥廠前鋒基斯林上週取得首個聯賽進球,孫興慜和貝拉拉比也有進帳。科隆客場優於主場,防守不錯但進攻較弱,估計藥廠小勝機會高些。

607 – 文達不來梅 vs. 帕德博恩 – 主勝、2:1
不來梅好不容易開胡並拿下2連勝,但上週在保級大戰中輸給漢堡,排名又跌落17位。帕德博恩在開季4連不敗後狀況回落,近4輪1勝1和2敗,作客4連不勝。不來梅亟需搶分保級,才了前鋒迪桑托和隊長弗里茲有變數,但還是稍為看好主勝。

608 – 柏林赫塔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1:3
拜仁週中先發未出強陣,最終在客場2:3被曼城逆轉,阿奎羅終場絕殺一報還一報。但拜仁已提早取得首名,輸球沒什麼大不了。回到德甲,穆勒和戈策有足夠休息,加上小豬的復出,面對實力平平的首都球隊,如無意外可再取3分。

609 –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 主勝、2:0
沙爾克週中慘敗,歐冠聯小組賽出線前景暗淡,除非提前拿到小組首名的切爾西幫忙擊敗里斯本運動,而沙爾克還要在客場擊敗馬里博爾,回德甲力爭上游才是上策。沙爾克近7輪聯賽4勝3敗,主場全勝客場全敗,主客場的狀況相差甚多,而梅因斯近4輪不勝,作客也是3和1敗。主隊少了德拉克斯勒、法爾范、馬蒂普等幾名主力,不過舒波莫廷和亨特拉爾狀況都不錯,主勝還是值得捧場。

610 – 奧格斯堡 vs. 漢堡 – (2.5球)小、主勝、1:0
雙堡大戰,當信主場勝率高達8成的奧格斯堡,漢堡近5輪2勝3敗,2勝都在主場取得。

612 – 霍芬海姆 vs. 漢諾威96 – (3.5球)大、主勝、3:2
霍村3連不勝,失球數字都偏高,可能開季已把好運用完。漢諾威近期主客顛倒,強勢的主場近3輪1勝2敗,反倒客場拿2勝。霍村攻強守弱,漢諾威則有近況支撐,似乎有大球傾向。

611 –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 主勝、2:1
兩支爭亞軍的隊伍近況都不佳,本週主隊大獲全勝(拜仁除外XDDD),信主隊佳。

613 –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 (法蘭克福+1)主勝、1:1
多特墊底了耶!法蘭克福上週作客爆冷,3:1逆轉慕森加柏,中止5連敗,而多特好不容易贏了球,近2戰1和1敗又陷入麻煩,上週兩球領先帕德博恩都贏不了,本週實在不太敢推,自己加減看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