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5-2

強弱懸殊的就不多寫,給個預測。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12 - 馬爾墨 vs. 尤文圖斯 – (2.5球)小、客勝、0:1
尤文爭出線非贏不可。

518 – 馬德里競技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2:1
馬競首名在望。

B組:

513 – 巴塞爾 vs. 皇家馬德里 – (巴塞爾+1)主勝、1:1
皇馬已提前出線,本場只要不輸巴塞爾4球即可首名,沒必要硬拚對手。巴塞爾在B組處於有利位置,可望在最後一輪與利物浦爭小組次名(前題當然是利記要贏!)

517 – 盧多戈雷次 vs. 利物浦 - (盧多戈雷次+1)主勝、1:1
盧多戈雷次主場不差,以利記近況而論,實不易過份看好,主隊爆冷拿3分也不無可能。

C組:

51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本菲卡 - 主勝、2:0
C組踢好主場就有機會,藥廠和摩納哥領先自有道理。澤尼特首輪客勝本菲卡,回主場踢好爭次名有望。

516 – 勒沃庫森 vs. 摩納哥 - 主勝、3:1
藥廠近況不錯,歐冠小組賽3連勝也躍居首名,而摩納哥遭遇4連不勝,客場表現也差強人意。

D組:

519 – 兵工廠 vs. 多特蒙德 - 和、0:0
槍手在英超2連敗,加上歐冠已經3連不勝,本來傷病情況稍有好轉,但對曼聯之戰又連傷斯琴斯尼和威爾謝爾。好消息是,槍手只要拿1分就篤定次名出線,想追多特的首名不切實際。

520 – 安德萊赫特 vs. 加拉塔薩雷 - 主勝、2:1
兩隊大致都無望出線,小組第3是安慰獎,從前面4輪看來,安德萊赫特實力要稍優於對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