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1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斯托克城 vs. 班來 – 主勝、1:0
班來上一輪奪首勝,但僅贏老虎1:0,實力明顯與英超球隊有差距。斯托克實力也不見得強,但主場不差,近3輪2勝1和,應可小勝。

507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讓分/雙勝 (西布朗維奇或和局)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8 – 紐卡索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0
紐卡5連勝近況極佳,贏過熱刺、曼城和利記,主場拿下QPR機會高。

509 – 曼城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斯旺西本季表現不俗,但主要在主場取分,作客已5連不勝,看好曼城在主場小勝對手。

510 –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2:2
兩隊近況都不差,艾佛頓6連不敗,西漢姆則是5連不敗,估計是一場五五波。

511 – 萊切斯特城 vs. 桑德蘭 – 和、1:1
萊切斯特城主場不敗率頗高,但最近吞下4連敗6連不勝。黑貓近2戰1勝1和,但作客表現平平,不宜高估。

512 – 兵工廠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13 – 水晶宮 vs. 利物浦 – (2.5球)大、讓分/雙勝 (水晶宮或和局)
水晶宮5連不勝狀況差,但不表示利物浦能贏,紅軍吞3連敗,近5個客場1勝4敗,實在沒什麼信心。看好雙方都能進球,2.5球大較佳。

514 – 赫爾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赫爾城+1)主勝、1:1
熱刺好不容易3連勝,上輪又在主場不敵斯托克城,老虎2敗2平狀況更差,但2敗都只小輸1球,之前兩個客場對槍手和利記都不輸,熱刺讓球不易。

515 – 阿斯頓維拉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聖徒5連勝狀況超好,維拉則是7連不勝,上一輪0:0踢平西漢姆才中止6連敗,稍看好聖徒過關。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