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97 –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 (沙爾克04 +1)主勝、1:1
狼堡各項賽事8連勝10連不敗,在多特跌出爭冠行列後,意外成為拜仁最大的競爭對手,頗有重現08-09賽季奪冠的氣勢。沙爾克換帥後表現好壞各半,聯賽2勝2敗,歐冠1勝1敗,看在沙爾克主場仍保持不敗的份上,信他們頂得住狼堡的攻勢。

698 – 梅因斯 vs. 弗萊堡 – (弗萊堡 +1)客勝、0:0
梅因斯1和2敗3連不勝,雖然主場的防守數據極佳,但進攻乏力。弗萊堡最近拿下3連勝,包括聯賽2連勝逃出降級區,客勝科隆和主勝沙爾克都沒有失球,表現大有進步。以兩隊狀況推測,弗萊堡應有不敗希望。

699 –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1
拜仁各項賽事不敗,主場全勝,最近又豪取4連勝,如無意外,最期連輸兩場的霍村,作客難擋其鋒。

700 – 漢諾威96 vs. 勒沃庫森 – (漢諾威+1)主勝、1:1
漢諾威主場強勢,雖然偶有失蹄,但大致上來說勝率很高。藥廠多線作戰,近期表現起伏,歐冠3連勝,但聯賽2連不勝。漢諾威主場有力贏球,受讓當取主勝。

701 – 帕德博恩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多特2連勝狀況好轉,京多安回歸是好消息,上一輪打敗慕森加柏更是士氣大振,帕德博恩主場表現不差,但碰上強隊仍是輸球的多。

702 – 慕森加柏 vs. 法蘭克福 - 主勝、2:0
慕森加柏本季來勢洶洶,上一輪才是首次輸球,主場3勝3和保持不敗,法蘭克福近況差吞5連敗,當看好主勝。

703 – 科隆 vs. 柏林赫塔 - 主勝、1:0
科隆狀況不錯,近4場聯賽3勝。柏林赫塔剛好相反,近4輪3敗只贏過漢堡。對主隊較有信心。

705 –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2:1
漢堡擺脫墊底,靠的都是老對手,藥廠多特和拜仁都不約而同送分。不來梅各項比賽3連勝,狀況看來是不錯,但作客防守爆爛,失球全德甲最多,漢堡不拿分更待何時。

704 – 斯圖加特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0
奧堡主客判若兩隊,斯圖搶分保級,必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