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1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2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利物浦+1)主勝、1:1
紅軍戰績不佳,但主場仍可信,近2場比賽作客都只小輸0:1。車仔作客贏不了曼聯,歐冠也只踢平馬里博爾,紅軍有力不敗。

600 – 班來 vs. 赫爾城 - 和、1:1
班來拿否搶下首勝,接下來3輪很重要,老虎近9場比賽只有1勝,和班來伯仲之間。

606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3:1
曼聯3連不勝,上一輪對曼城還是輸在後防,不過水晶宮是後段班,4連不勝,曼聯租借回歸的薩哈又不能上場,相信紅魔大勝一場應無問題。

607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0
聖徒本季有多神不用講了,主場4勝1和戰績僅次於切爾西,進15球失1球更是英超最佳,理應能輕取對手。

610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西漢姆開季出色,近4輪3勝1和包括擊敗曼城,維拉6連敗亟欲反撲,但作客恐怕有心無力。

617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在歐冠4輪拿2分,出線岌岌可危,既然此路不通,那倒楣的就是聯賽對手。QPR近7輪1勝1和5敗,只在主場贏維拉平斯托克。相信曼城回英超奮起奪勝。

620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桑德蘭+1)主勝、1:1
艾佛頓本季3敗,除了爆冷輸水晶宮外,不敵切爾西和曼聯不算意外。艾佛頓實力肯定優於黑貓,但要考慮幾點,一是週中剛踢完歐洲聯賽、二是作客,黑貓戰績雖然平平,但主場1勝3和1敗還能見人,踢平曼聯、熱刺和斯旺西都是積分榜前半的球隊,太妃糖作客沒那麼容易拿3分。

6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
熱刺3連勝勢頭不錯,而斯托克3連不勝,客場2連敗。近2季對戰熱刺3勝1和佔上風,主場可取。

622 – 西布朗維奇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2:2
紐卡4連勝狀況大勇,近3場比賽更連勝熱刺、曼城和利物浦,提奧特和桑頓或有機會復出,西塞和威廉森則應可上陣。西布朗上週止敗,而主場近4戰不敗,未必會讓紐卡予取予求。

623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斯旺西+1)主勝、2:2
斯旺西在聯賽表現甚佳,主場更只有1敗,槍手受傷病影響,雖然週中已有沃爾科特復出(沒有上場),但3:0領先竟遭安德萊赫特追平,錯失在歐冠聯小組賽提前出線的希望。以槍手在歐戰後的表現,以及作客因素,實不易看好獲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