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0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48 – 沙爾克04 vs. 奧格斯堡 – 主勝、2:0
沙爾克上週吞敗而奧堡拿3分,不過剛好是沙爾克作客奧堡主場,本輪主客互易,以雙方主客狀況來看,當推主勝。

649 – 梅因斯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1:0
梅因斯上週首嘗敗績,但輸給主場不敗的狼堡是合理戰果。不來梅依舊一勝未得,週中卻在德國盃挺進第3輪,梅因斯週中無賽事加上主場作戰,理應看好。

650 – 漢堡 vs. 勒沃庫森 – (漢堡+1)主勝、1:1
漢堡近2場比賽又吞2連敗,狀況仍持續低迷,而藥廠週中在德國盃贏得驚險,近8場比賽4勝4和保持不敗。漢堡主場對戰藥廠戰績不錯,而藥廠週中還有歐冠客場之戰,情況和上次漢堡對拜仁相似,說不定能再偷到1分。

651 –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 (斯圖加特+1)主勝、1:1
狼堡5連勝7連不敗,狀況不錯,但下週有歐戰要顧。斯圖近5戰2勝2和1敗表現也佳,而且沒德國盃也沒歐戰,休息時間充裕,近期在主場對漢諾威和藥廠都不敗,受讓可捧。

652 – 漢諾威96 vs. 法蘭克福 - 主勝、2:1
兩隊週中都在德國盃出局,回到德甲,漢諾威主場一向夠強,上一輪更在客場擊殺多特中止3連敗,而法蘭克福則吞下2連敗,主勝應高於其他。

653 –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 (拜仁慕尼黑-1)主勝、3:1
拜仁聯賽主場5連勝,進18球只失1球,多特則是4連敗6連不勝,雖然歐冠和德國盃都贏球,但在聯賽的狀況實在低迷,作客拜仁沒看好理由。

654 – 慕森加柏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1
慕森加柏和霍村本季都不敗,兩隊都有機會挑戰近年新高,以雙方本季的表現來看,慕森加柏已經受拜仁的考驗,主場對沙爾克甚至大勝4:1(霍芬雖然也贏,2:1),相信慕森有力再拿3分。

655 – 帕德博恩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帕德博恩開季表現不錯,2連敗後也及時穩住,尤其是主場表現更好,而柏林赫塔則是作客最差,1和3敗甚至比墊底的弗萊堡還不如。

656 – 科隆 vs. 弗萊堡 - (2.5球)小、主勝、1:0
情況和前一場很像,科隆主場1勝2和1敗表現不差,失球數壓低至3顆,但進球僅有2個,估計有贏得機會,但雙方進球可能都不會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